本來要訂的幾間都是花蓮知名的美景民宿..


但一樣都早早就被訂滿了~~


意外的找到這間民宿..沒想到比想像中還美..而且民宿主人人超好..


我們訂了2間雙人樓中樓房~


這間是以紫色的主牆搭配白色的階梯閣樓..


優雅中帶著浪漫~~



這間浴室比較簡單~但很乾淨..



閣樓上的雙人床...



一樓客廳~~配色非常的溫暖..2個人住空間感很棒~



我超愛這面牆的~~還拿朋友的行李箱來玩~



戶外的小陽台...


另外一間一樣是雙人樓中樓房


這間是以綠色的主牆搭配白色的階梯閣樓..




樓梯的方向剛好跟紫色主牆那間是相反的~



這間閣樓裡的雙人床..


這間的浴缸長這樣~~好可愛唷..


我從樓梯往下拍~~犧牲了我家老公...



2間房間都有戶外陽台...這間的陽台超大~~另外一間大概小一半吧~~




哇哈哈~~我很愛在樓梯拍照~~尤其是這裡的樓梯好美~


早上我們一起到餐廳用早餐...




餐廳的佈置小巧溫馨~




這裡很喜歡樓中樓的設計...




民宿超美的...是峇里島風格~~有一種世外桃源的幽靜感..




有玻璃的發呆亭..超酷的~


而且裡面有音樂可以聽~有雜誌可以看唷..






草坪上巴里島風格的涼亭..



美景當前當然要自拍一下~雖然還是很愛睏...




一人一份的貼心早餐...濃湯好好喝~~三明治很可口..


很且還有甜點跟水果..一整個貼心啊..






出門前還是在房內拚命拍...


沒辦法..我太愛這個閣樓了~~


 


來了花蓮好幾次了~很開心每次都住不一樣的民宿..


更開心的是到目前為止在花蓮住過五.六間民宿


很幸運的都住到很棒的民宿..


不過這也證明~是花蓮的好民宿太多了...


 


更多照片請看2010.11.13~14 花蓮太魯閣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