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是婷小妞的寶貝姐生日月...


之前就說好我們要找個地點渡個假慶生~~


因為豪小呆要到花蓮參加200k比賽的關係~


所以我們又再次選擇到花蓮玩...


好在花蓮美景很多..我們這次跑的行程幾乎之前也都沒去過..




就是這2枚要參加花蓮200k的名賽..


結果因為蘇花坍方的關係..花蓮200k比賽延期了..


這趟變成單純的慶生渡假之旅~


這2枚12月要再到花蓮來比賽~




超早的火車~頂著疲憊的臉準備上車好好吃早餐~哈



我們來到花蓮的第一天~天氣很差..一整天都下大雨~




我們第一站來到花蓮觀光糖廠吃冰~~



要先買票..




再到領冰處領冰~~



超大一隻...吃的很開心..


在大雨中我們下一站跑到瑞穗的吉蒸牧場




基本上我是為了鮮奶鍋來的~~



食材很養生~不過沒有想像中美味耶~



這裡其實很美~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有水車跟草原還有可愛動物區


可惜下大雨~沒辦法盡興~





大雨中跟可愛牛牛拍照~~



下大雨真的很難好好逛~~



轉移陣地到瑞穗泡溫泉~~


臨時找的這家溫泉飯店~還不錯..湯屋還滿大間的~


這天又濕又冷泡溫泉超舒服的~~


回住宿地方的路上跑去買知名的滿妹豬腳~~


真的超好吃的~一點也不油膩~又香又Q..



本來要去逛南濱夜市的~結果下大雨沒開


跑到自強夜市買一堆吃的回民宿享用~




最美麗又最疼愛我的姐姐~~生日快樂...


你一定要比我還要幸福比我還要快樂~~


雖然我總是說你很挑~


但是沒有超級好的男人跟本配不上你..


因為全世界沒人比你善良~沒人比你會照顧別人..沒人比你體貼~


沒人比你隨和..沒人比你可愛..


你在我心中是100分的姐姐..


一定會有個101分的男人來代替我好好照顧你..


 


照片太多了~民宿請看下一篇....


更多照片請看2010.11.13~14 花蓮太魯閣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