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誤會太魯閣了~


印像中只有小時後的校外郊學到過太魯閣~


長大後來了很多次花蓮..但從來不會想要來太魯閣..






因為我一直覺得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個很無聊的地方..


總覺得好像沒什麼好看..應該是老人家的行程~(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錯誤想法)


我只能說不好意思..一切都是我才疏學淺..


這趟因為同行友人想要來太魯閣~


終於一改我對太魯閣的觀念~


一到這我就覺得實在美呆了~~而且一邊走一邊說..好酷唷..說不停~


這裡的峽谷真的很壯觀..


也讓人覺得台灣人真的好厲害唷..


有辦法在如此曲折險峻的山路建造出一條橫貫東西向的中橫公路~




我們三個人走搞笑團體路線~~哈...


這一天很幸運~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好在來太魯閣的這天~天氣超好還出太陽~



我們這趟的花蓮行一樣是坐火車下來再租車~

這樣比較省時也比較不會累~

我們是跟民宿搭配30小時的租車方案~


住宿一晚+租汽車30小時..每人費用才1640~




哇哈哈~~四枚工頭出現了....


因為太魯閣某些區域可能會有落石..


所以進到這些地方時需戴安全帽~





將..有很清楚的告示牌~~不要愛美假裝沒看到啊~~


太魯閣峽谷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




超級工頭出現了~~是不是超像~~哈...




這是工頭跟情婦在工地偷情...噗~~



你說是不是到處都酷斃了..




工頭夫妻檔在燕子口..



沿著這條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


這個山洞的寛度只能單方向的車~無法會車~所以設有紅綠燈~~~


豪呆呆偷拍我們大家~~




這裡處處都讓我們覺得驚奇...




說了遊太魯閣峽谷一定要戴安全帽吧~~




這裡是九曲洞..他和燕子口是太魯閣峽谷最讓人心動的自然奇觀..


也是峽谷最窄的兩段..


有很多安全洞供遊客取用..



九曲洞之前好像有發生落石坍方砸死陸客的事件..


所以設有警告標示..且後半段部份已經封閉..




..這麼大的石塊掉下來..戴安全帽應該也沒有用吧...


原先落石路段封閉一半...只能走內側...


我們在做很害怕的表情~~(不過有人偷比YA..)




九曲洞這段路只能延著崖壁行走..




旁邊這片區域都封閉..


老大太搞笑了啦..人家寫注意落石請靠岩壁行走~


也不用這麼靠吧..@@




九曲洞隊道目前只開放前面一小段~~而且只能延著崖壁行走..



這是慈母橋~~


為了紀念一位被大水沖走的母親而命名的~



天祥..


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遊客服務站...




這裡是很美的長春柌~~常常出現在明信片上的美景啊..





 


離開太魯閣之後我們跑去七星潭看海...



 


之後還跑去逛了南滨夜市才回台北~


不過我最愛的烤玉米居然沒開...





這次的花蓮行真的玩的很開心~而且這次的照片我都很喜歡~


一切都感謝豪小呆哥哥借我們很讚的相機..整個很想把他A回家~哈...

所以我要存錢買新相機啦...


更多照片請看2010.11.13~14 花蓮太魯閣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