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大咪和同事小yu都推薦的牛角炭火燒肉..


據說肉類的品質不是一般吃到飽可以比的..


但價位也相對比一般吃到飽的高...


吃到飽價位為$699+一成服務費~



店內環境~~


牛角主要還是以單點為主


只有某些店某些時段才有提供吃到飽唷..



這裡還有包廂式的座位~~


一群好友一起來也不怕吵到別人~


而且包廂內還設有服務鈴~



今天出席的朋友..



桌面~烤爐



包廂內的空間...



吃燒肉居然還有規則..


其實是一些小提醒..



菜單~~雖然寫有100種商品..


但其實每種肉就大概五種口味~



吃到飽注意事項~~


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



開始瘋狂點菜了...


肉類都非常的新鮮且油花分佈的很均勻..肉質很嫩~~


各種牛肉在朋友間評價都很讚~~且每種口味都有特色都不錯吃..


我不吃牛~這裡有松阪豬~超好吃的..很嫩~回味無窮~



不管哪種肉品~肉質都非常新鮮~.


還可以包青菜食用...




中間的奶油烤干貝~超香的..


蝦子最然不大隻..但很新鮮很甜~且中間段已剝好殼..



我跟豪小呆都吃的很飽~~



點了滿滿一桌啊...



凱薩沙拉







牛五花烏龍麵~~


雖然來吃吃到飽燒肉點這個很笨..


但真的滿好吃的~




石鍋海鮮拌飯..


各種甜點...


有手工海酒凍~奶酪~草莓牛奶大福~招牌冰淇淋..



三人份的莫名冰芬樂..但其實一個人就吃的完了..


是三球香草冰淇淋加上棉花糖 巧克力醬跟榛果類~


雖然在花蓮幫姐姐慶過生了..


但生日當天不免俗的還是要約會一下...


我特定從沙諾買超好吃的提拉米蘇來給他~



這是我們這桌點的所有菜...


我們還真會吃啊...


不過限時2小時還要烤還要點餐..還真是趕..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還要再來大合照一下...


大家一起裝可愛~~



哇哈哈~~有注意到嗎..我們穿了姐妹鞋..


沒錯..老大也是姐妹幫的^^



我跟老大晉升搞笑團體~表眼nobody..哈..



這一天穿了我跟小月逛街在五分埔買的超可愛斗蓬~


每個人穿起來都變超可愛的...






我跟老公當然也要甜蜜合照一下...^^




 




牛角官網: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