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會拖文~結婚到現在都半年了..居然還在po婚禮文章..

 

一切都是我太懶散了~哈..

 

 

經過下午好笑又感人的迎娶流程後~直接抵達婚禮會場..

 

會場外依然下著非常大的雨~

 

 

明明距離晚宴時間還有二個多小時~但居然有很多姐妹跟朋友都比我還早到..

 

 

我家的candy妞早早就在新娘休息室等我了~~

 

我的可愛姐妹們在幫我分裝喜餅~~準備發送給大家..

 

 

新秘幫我重新換過造型了..媽咪今天也穿的好美唷..

 

 

眾多姐妹們也都來新娘房找我玩~~呵..

 

大家一起擠在我小巧卻溫馨的新娘房裡拍照聊天~

豪小呆今天真的帥翻了...

 

賓客開始陸續進場了..

 

 

賓客差不多坐定位後~我們的晚宴就要開始了~

 

豪小呆準備變裝中~~




我跟爸爸在門口stand by...

 

開場先放一段童話故事影片~

 

 

我們的主持人變身成帶給人們幸福的小精靈..

 

 

豪小呆扮演落入凡間愛上公主的大魔王~(他一登場大家就笑翻了..)

 

 

我在門口聽到豪小呆台詞裡的大笑聲...我也快笑翻了~

 

 

小精靈要感化魔王~告訴魔王如果真的愛公主就要保護她~為她改變..

 

 

大家看的很開心~

 

 

魔王被感化後,退去黑色披風&魔王角&面具~變成王子~

 

 

 

小精靈感動魔王的改變~為魔王帶來甜蜜的驚喜~

 

 

公王&國王由門口現身

 

 

變身成王子的魔王~單腳下跪向公主真情告白~並獻上真愛玫瑰..

 

我們事前採排時沒有這一段~所以豪小呆突然下跪跟我告白時..

 

我整個感動到快哭了..

 

 

豪小呆緊張到一直忘了要講什麼~~一直低頭在想~

 

現場直播的螢幕角度上被很多人以為他在看小抄..哈~~

 

 

豪小呆請爸爸將我交給他並允諾未來會永遠疼愛我及照顧我~

 

爸爸把我的手~從小牽到大的手..交付給未來要照顧我一輩子的人~

 

我和豪小呆鞫躬感謝爸爸的養育之恩...我又想哭了..

 

 

號角手吹襲~號角手&儐相進場

 


 

我和豪小呆一起攜手踏上紅毯~準備迎接嶄新的人生~

 

這一刻的感動~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形容..

 

這張白紗背影超級美~蝴蝶結裙擺配上閃亮的水鑽頭紗...


一起舉杯向所有賓客敬酒..

 

接著回到坐位上和爸爸.媽媽們敬酒~

 

進場儀式就在充滿歡笑與淚水中結束~接著就要馬上去換下一套禮服了~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給我這麼難忘~與眾不同的婚禮..

 

結婚到現在生活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難免都會有摩擦~

 

生活習慣的不同也一定會有爭吵~

 

但只要我想起這一刻的感動~

 

所有的一切似乎變的微不足道了...

 

 

 

 

 

更多照片請看我願意-2010.05.23 婚攝照片

 


                     我願意-2010.05.23親友相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