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小呆生日當天我們到天母的莎諾歐法西餐用餐..


座落在路口的莎諾寧靜中帶著優雅~


門口還有著歐式小庭園..



這家餐廳離我們家很近~



歐法風情的獨棟洋房~有著可愛鄉村風的佈置...



我好喜歡這裡的氣氛~~很溫暖..


悠閒中有帶著浪漫~氣氛很棒~



這是我們結婚後老公第一次過生日~




戴了結婚戒指出門..我的婚戒是I-PRIMO的四爪鑽戒.時尚又耐看唷..



豪小呆也帶著婚戒唷..




MENU


豪小呆的開胃菜-挪威燻鮭魚盤-鮭魚很新鮮~很好吃..




我的開胃菜是焗烤蒜味田螺..


其實我不是很敢吃田螺..這是看網友推薦點的~~


如果是焗烤干貝更好~哈...


不過這個焗烤田螺.起司+蒜頭的調味..搭配上新鮮的田螺~很棒..只是焦了一點..哈~



酥皮雞肉玉米濃湯~~料多香濃非常好喝~~



生菜沙拉就比較普通了~


其實還有附麵包..但是我沒拍到就吃掉了..




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子...


這是我的主餐~~碳烤芥末子沙朗豬排~$500+一成


豬排很嫩搭配微甜的醬汁..很好吃~~份量女生吃ok~男生吃可能會覺得有點少..



豪小呆的主餐~頂級美國助眼牛排-$1.000+一成


12盅司的份量..豪小呆說肉質鮮嫩非常好吃唷~



看豪小呆吃的多high啊...



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棒唷...




餐後甜點我們都選擇莎諾最有名的提拉米蘇...


香濃.鮮緻又有點像冰淇淋口感的提拉米蘇連不愛吃甜的點豪小呆都把它吃完呢..



未來我們彼此的每一個生日都要一起甜蜜幸福的渡過~



莎諾餐廳有個非常棒的活動~


壽星生日當天用餐有送一個八吋的超好吃提拉米蘇唷....


還可以讓你打包帶回家喔~



送上蛋糕後老闆還用他看起來非常尊貴的單眼幫我們拍照~


做成一張卡片送給我們~~這個跟原燒.西堤很像


只不過老闆用的是尊貴單眼..所以畫質比較好~~哈...





老闆還會把把大家拍的壽星照放在官網相簿內~


這張是我去莎諾相簿內捉的~


畫質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和豪小呆的朋友們去唱歌喝酒..


紅酒+蘋果西打超好喝的啦~~


狂歡到零晨後再到我們家看結婚影片~~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祝你的200k可以火速騎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