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好像有點快感冒了~整個人好不舒服..頭都暈暈的~


希望盡快沒事才好~~


 


這是7月中生日的時候~豪小呆帶我到宜蘭渡假...


因為現在懷孕的關係~我們睡到自然醒才出門~


行程也盡量簡單輕鬆~~


第一站我們先去填飽肚子..


這次去JUJU小妞推薦的火山爆發雞~



從裡到外滿滿的人潮~讓我們光等位子就快等到火大...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位子...等菜又花了一點時間...


旁邊還有情侶檔比我們早來很久..卻跟我們一起上菜..


他們更火大...




菜單



等待的過程中只好拍照打發時間~~


看這張圖片就知道~後面還很多人在等菜呢..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的關係~其實有點難點菜...


但又很想吃吃這裡的招牌~火山爆發雞..所以我們點半隻雞..


還好有問店家..不然菜單上沒有~還不知曉道可以點半隻雞..


不過半隻貴滿多的~~因為一隻價格500...半隻要350


下次還是號招朋友一起來吃比較划算又好點~~


雖然等了很久~不過真的不錯吃..肉質很嫩很甜~



還點了炒空心菜~100元...不過有點鹹~



筊白筍~也是100元...筊白筍也是很鮮甜但一樣太鹹了...



這個是店家強迫一定要點的水果~~


菜單上有寫~每桌一律加收水果盤50元~


對不愛吃水果的人可能會覺得很OOXX~


不過因為我還滿愛吃水果的~這2樣水果很冰涼又甜....所以吃的還滿開心的...




天氣實在有夠熱~~


所以我們一口氣直接殺到蘇澳去泡冷泉~


要不是現在不能吃冰的..直想配一碗清涼的挫冰~



沒想到跟我們有一樣想法的人還真多啊..


冷泉外等待泡冷泉的人潮超多的~~



旁邊有一些店家有賣冷泉做的彈珠汽水~~


超想喝的..可是我家老公說我現在有baby不給我喝~



很好..熱到一個不行的我頭髮呈現瘋婆子的狀態~~


這時候覺得男生真好~~


門口有個天下第一奇泉立碑~~生為阿呆遊客的我們當然必拍啊..



看到冷泉的招牌就有很消暑的感覺~好想馬上跳進去唷..



這是冷泉的價格表~可以選擇要泡大眾池(要穿泳衣)


還是個人湯屋~我們沒有帶泳衣所以選擇個人池~~


本來想選冷熱泉三溫暖~~但是人太多要等40分鐘以上..


所以我們就選擇消暑的冷泉泡~~



我們的票卷~~



湯屋~~冷泉是一直不斷流動的..不需要自己放水..


蘇澳冷泉是低溫碳酸礦泉冷泉~泉溫經年保持約22度~~水色清澈..



我因為懷孕的懷係也不適合泡湯~~


所以我只有泡腳而已...


泡冷泉超好玩的~~把腳浸入水中就會冒出無數的氣泡包圍住我的腳..


我們一直在比誰的氣泡多~~



至於我老公當然是全身脫光整個人給他浸下去~~


為了讓大家感受那清涼的FU~


所以我要偷偷來公佈我老公的入浴照....哈哈...



本來外面酷熱的天氣我們都快晒到中暑~~


泡完冷泉後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超開心..


接著跑去參觀大眾池~




也是感覺超清涼的啦~






外面有個小桶子~寫神奇SPA甕~


裡面有源源不絕的冷泉~


經過的人都會摸一下~~








清涼消暑後我們就到我們住的民宿CHECK IN 了~


才能保持體力晚上去羅東夜市大吃大喝呢~~


 


 


更多照片請看生日慶-宜蘭渡假2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