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重感冒終於好多了一點~總算可以上來PO文了~^^


上星期的2大節日~情人節跟父親節我就在重感冒中渡過~整個虛弱到無法出門..淚~


不過好一點之後還是有請爸爸去吃飯~~也買了鞋鞋送公公~他很開心呢...


 


記得當初在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裡看到這棟美麗的民宿~


就對這棟玻璃屋式的明亮建築有著濃厚的興趣..


這次來宜蘭玩總算讓我有機會住到了...



這裡四周皆是綠油油的稻田..水畔星墅則很獨特優雅的獨立在田中央~



坐落在田中央的玻璃屋~旁邊種著很多南洋棕櫚樹~


極簡的盆栽裝置藝術~強調陽光.水.與綠意共生的環境..








這是1樓的大廳~






老闆老闆娘也很愛騎腳踏車~這個車架我們也好想買一個放在家裡唷~~





二樓的視廳室~這裡也提供很多DVD唷..


我們住的房間~精緻雙人房~房間雖然不大~但處處都有巧思~


簡潔舒適..大片落地窗可以欣賞附近的景色~




非常有質感的浴室跟浴缸~一邊泡澡也可以一邊欣賞戶外風景~



這個浴缸好可愛~我也好想搬回家..



乾濕分離的浴室..而且非常的乾淨~



全套寶格麗的盥洗用具~


這必須要飯店統過寶格麗的審查才有資格提供..





我跟老公~


這沙發也超舒服的~也好想搬回家..哈~~


冰箱居然還有提供冷飲~


還有小點心~宜蘭餅-好好吃唷...


通往陽台~有2雙可愛拖鞋可以替換~


陽台的藤椅很有峇里島的FU~




接著因為飯店有提供下午茶~~包含在房價內~~我們當然火速去吃囉..


這裡的廚房好高級喔~~



飲料可以選擇~咖啡.奶茶.蜂蜜水..等等~~


點心有諾貝爾奶凍卷(還可以選口味),黑糖糕~~


超好吃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四處走走拍拍..




戶外造景





 大廳旁的長臉面具~


大廳的藤椅~豪小呆似乎躺的很舒服~



這裡有我愛的雞蛋花~


民宿住人養的狗狗~LOOK..超乖的~都不會亂叫...


豪小呆一直想跟他玩~~






晚上當然一定要去羅東夜市吃美食~~只是人實在多到一個爆點~~







幾乎每攤都要排隊超可怕的....


第二天一早~~民宿提供的早餐~~看似份量不多但也吃的滿飽的..而且挺好吃的...





離開之前四處拍拍拍~~想把這樣的美景留在腦海裡~~


我的可愛藤編包配上雞蛋花...超搭的...


開在樹上的雞蛋花..


水畔星墅有免費的捷安特腳踏車租借唷~



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


感謝老公帶我來這邊渡假..希望以後有了小麻糬我們還是能到處旅行~~^O^


 


宜蘭水畔星墅時尚會館


官網:http://www.aquastar-villa.com.tw/


 


更多照片請看生日慶-宜蘭渡假2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