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麻糬之後~不管是身邊的朋友還是格友總是給我很多溫暖~


跟我說很多媽媽經~還有懷孕要注意的事項~也給了我很多東西~


在部落格公開我有小麻糬的消息後~格友sasa很熱心的詢問我介不介意恩典物~


說因為很多東西一下子就用不到了~買多真的很可惜~


我當然不介意啊~能省即省嘛..而且不是有人說穿恩典牌的衣服~小孩會比較好帶呢..


於是乎我在不久前收到了SASA寄來的包裹..



不過打開之後我整個嚇到了啦~怎麼這麼多東西啊..


而且而且不是恩典牌嗎~怎麼都是新的啦~


然後都好可愛唷..我在公司收到的時候不止我.連同事們也都一起在尖叫..


天啊..SASA姐你人也太好了吧~~超感動的啦...



有奶粉~好多超可愛圍兜兜~紗布巾~手套~安全剪刀~可愛到爆炸的小鞋鞋..





超級超級可愛的啦~~





小麻糬一定會超喜歡的啦~~


無敵可愛小鞋鞋~好想看小麻糬穿起來的樣子唷..




我跟SASA從來沒有見過面~SASA卻對我跟小麻糬這麼好~


我真是超級超級感動的~真的太謝謝你了耶~


 


然後身邊的朋友-怡宣小妞也給了我很多可愛的小手帕~


還有給小麻糬的可愛衣服~還有一些適合後期肚子大時穿的洋裝~~


月華小妞也給了我幾件洋裝~



這是貝貝小妞給的防溢乳墊..還有麗嬰房折價卷~嬰兒脹氣膏



 


這是謝謝大家對小麻糬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