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時我們姐妹們相約聚餐~這次選的是男生們的最愛-吃到飽~



店內環境不大~但客人滿滿滿且有限制用餐時間~


不過老闆超熱情的在招呼大家...



自取小菜-及水果.各式泡菜




自助吧台-醃漬過的各種肉品及餃類.青菜






銅盤烤肉-中間可以烤肉旁邊可以燉菜或火鍋料



醃的很入味~~包青菜超好吃的..




中場時段店家會上拔絲地瓜~超級好吃的...我每次都吃超多啊..


地瓜鬆軟配上外層的均勻的糖衣~好想打包唷...




不過吃韓式銅盤烤肉我每次吃到最後都有一種感覺~~


就是一直在吃肉..吃的好膩唷~


所以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




吃飽喝足拍拍拍~~


我跟老公..


我跟姐姐~~


帶著五個月大的肚肚到處吃吃喝喝~~





姐姐跟翁五代先生




寶小妞和張家文~



我和寶小妞~~




這天聚餐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因為男生們放的假很不一定~所以不是那麼有機會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期待下次的約會~~下次希望大家有更長的時間相聚...


 


韓江銅盤烤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電話:02-2579-6648


吃到飽價格:平日$295 晚餐及假日$360 不加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