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連續好多天沒有發文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跟豪小呆跑去花蓮玩了...


老大不小的我們~這次還很熱血的跑去泛舟~~哈..


 


 


隔了一個多月現在才要來發我的慶生文~~


沒辦法積的文時在是太多了...


高職同學到西門町的門卡迪餐廳慶生~~





這間門卡迪西餐廳在西門町好像開了很久了~是老字號的西餐廳


之前有整修過一次...


門口有個歐式璧爐~是假的不會點燃..不過滿有氣氛的說..



餐廳走濃濃的歐式鄉村復古風~


深咖啡色傢俱~復古吊燈~




暈黃的燈光很有氣氛~






餐廳裡處處都有巧思~~


擺飾也都超可愛的..



在等待佩欣小妞到之前我們其他姐妹先拍拍拍~~


這2枚人妻的女兒都好大了唷~~小孩成長的速度真是快啊...




辣媽怡宣小妞的寶貝女兒珊珊很難得要跟我拍照~~


笑容真是可愛啊...


這次生日收到的禮物之一~~超卡哇伊的蝴蝶結涼鞋~




之後佩欣小妞也來了~這是她生完之後我們的第一次聚餐~~




主餐可以選擇搭配A餐或B餐


A餐:手工麵包+濃湯+主菜+飲料


B餐:手工麵包+湯品+開胃菜+主菜+甜點+飲料


這次我們幾乎都點排餐~


我點的是蘋果豬排佐蕃茄莎莎~內質很嫩而且有入味很好吃~


蛋糕是端一整盤來讓你挑選~~



麵包..前菜跟濃湯我覺得都還不錯~~




 


慶生的話店家有貼心多送一個小蛋糕~


姐妹們還幫我準備了蠟燭請店家插上


店家還在盤子上寫生日快樂整個超有fu~




 


許願囉~~~因為願望很多好像許的有點久~~還被姐妹們虧...哈~





 


西門町門卡迪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電話:02-2314-8964





農曆生日當天婆婆還特地準備了一桌菜~


然後還煮了紅蛋跟豬腳麵線幫我慶生~


真的很感動..謝謝婆婆幫我當做女兒一般的疼愛..



 


7/7 這天是和寶寶.堉詳.姐姐.未來的姐夫一起到內湖的田季有間客棧慶生~


整間店走復古式的裝潢~有很多有趣的古早味~


入口接待處寫著有間售票亭~真的很像古早搭車的售票亭~


有間菜市場是廚房出菜的地方~


有間戲陽是通往洗手間~旁邊牆面上還掛滿了古早電影海報~彷佛真的來到了電影院啊~


碎心電話亭可以點歌~~



這天因為帶著小麻糬來用餐~有點忙碌所以照片我大都隨便拍一拍~


不然這裡超多復古可愛的東西可以拍..


餐廳有分燒烤區跟火鍋區~


現在還有Live 演唱~左下圖就是位於2樓的主持人~~




左上圖是燒烤用餐區~~右上圖是取餐的地方~


左下拍的很不清楚的冰果室跟雜貨行其實是包廂~~


右下圖是現切水果區~



這個超好玩的攤子~~是現做雞蛋糕~~


做好了服務人員會搖鈴通知可以來拿..


雞蛋糕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連冰棒都走古早味~~


是以前雜貨店一隻三元~~頭可以轉起來吃那種~


 



 


田季有間客棧其實是田季發爺集團的其中一間~


所以點菜方式跟田季發爺很類似~


也是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幫你烤~





 


左上圖是現烤的雞蛋糕~~


其他三張圖都是服務人員考的~~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然後大家的合照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上傳~要在回去找一找..


先PO上肉肉麻糬的阿花照做結尾好了...


 


田季有間客棧走5.60年代復古風的路線~


是一間很好玩很有味道的餐廳~下次還會想再來


價位:火鍋 or 燒烤 吃到飽 499/人+10% 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56號B1


電話:02-8501-2048


 



 


離開田季有間客棧之後我們一家人在外面住宿一晚~~


是姐姐送我們的坎城住宿卷~~


住到哈利波特的房型~很童趣的感覺~小朋友住到會比較HIGH吧~


 



還好房間有大浴缸還有烤箱蒸氣室可以玩一下~



 


小麻糬她爸搞笑的把小麻糬捉來騎掃把~~@@


 



 


住這裡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要讓小麻糬玩水~~


不過下水前我們都有把浴缸在仔細清潔過~


 



變身成賭神頭@@


Swimtrainer游泳圈真的是超好用的~~~


介紹請看:小麻糬笑咪咪游泳初體驗&卡哇伊泳裝照 (5M) - 德國Swimtrainer學習游泳圈




房間內有一面牆是用哈利波特的車站當背景~~


所以我在FB PO了這張照片~~~


寫誰家的小孩被丟包在火車站....哈哈哈


 



 


今年是第一個有小麻糬的生日~~


有了你的陪伴~~看到你的笑容~就是最幸福的生日..


 




之後又跟國中同學到川巴子麻辣火鍋慶祝~


川巴子不同於一般的麻辣火鍋是採一鍋兩吃的方式~


4個人以下可以選擇一鍋~4-8人可以選擇2鍋


我們選擇一鍋酸菜魚片鍋~一鍋麻辣蝦鍋


吃完原來的鍋底之後就可以點火鍋料.肉片.海鮮再加進去煮~


原來的鍋底很入味~食材也很新鮮~~


另外還有二十多種川味小菜可以選~


 


川巴子~消費方式:395人+10% 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電話:02-2776-5011
 



 


國中同學們~~我沒有拍到照~~這張是去花花FB偷的~


因為我最晚到他們自己先偷拍了~~


不過老公有代替我入鏡了..哈~




 



貼心的姐妹們居然還偷偷買了阿默的蛋糕給我~~


 



 


最後是吃吃喝喝俱樂部團圓們一起到公司附近新開的燒烤店慶祝~


叫做野宴異國啤酒燒肉bar~是採單點式的消費


店家有附圍兜兜~大家一起圍著拍拍~


 



 


商業午餐是採套餐式的~~268+10%~~


有飯類2選一(鮭魚泡飯or白飯)+湯2選一(鮮魚味噌湯or海帶芽鮮蔬湯)


主食四選一(牛五花or梅花豬or雪花羊or泰式雞丁)


蔬菜拚盤  海鮮拚盤


以套餐來說種類還算滿多的~~也還不錯吃~~(有人覺得牛跟羊不怎麼好吃~但我的豬還不錯~)


但上菜速度實在慢的可以...


吃到有點吐血的感覺~


 



另外加價60元+10% 可選擇A套餐


有無酒精的飲料+甜點


我選的是南瓜冰淇淋~好吃又特別~~





野宴100異國啤酒燒肉ba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1樓之14


電話:02-2251-5008


 


 


 


很開心每年生日都能跟這些姐妹們一起相聚渡過~


也許不是多盛大的PARTY~


也許不是多豪華的餐廳~


也許不是多熱門的美食~


也許不是多有趣的景點~


但有你們在身邊對我而言就是最美好的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