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豪小呆的第一個父親節~~


特別做一張照片幫小麻糬祝拔拔父親節快樂~~


因為最近都很忙碌的關係~父親節這天我們並沒有特別慶祝..


不過上週日中午有跟我公公到淡水海風餐廳慶祝父親節..


晚上又火速到中和幫我爸爸慶祝~


所以豪小呆也算順便有幫你慶祝了喔~因為你都有吃到...哈哈~


 



 


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快速唷~~


發這篇文回頭去找之前的照片..覺得小麻糬怎麼差那麼多啊....超好笑..


這將近八個月以來的日子老公跟我都在努力學習當個好爸爸好媽媽~


過程中難免有很多挫折也會感到很疲累~~


但很開心我們都一起攜手走過來...


 


小麻糬還沒滿月~~在老公的懷裡超小一隻的...


這時候老公也才剛始有當爸爸的感覺!!



 


從月子中心剛回家老公開始學習當超級奶爸~


每天下班回家都會幫忙餵奶~


從出生到現在小麻糬洗澡都是老公一手包辦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比較辛苦~~但其實內心很感動老公都有幫忙~


 



 


每每看到老公跟小麻糬的互動或相處~~


我都會有很窩心和感動的滿足...


 



 


剛開始前幾個月小麻糬都日夜顛倒~真個有快整死我們的fu~


幾乎很少一夜好眠~~


但自己的寶貝就是有一種魔力~雖然很累但看到她的笑容又會讓你心很甜...


 



 


雖然老公常常都一邊看電視一邊顧小麻糬~


我超怕小麻糬以後變成電視兒童的...


 



 


快滿三個月我們全家在家自拍的第一張全家幅~


雖然三個人都很呆~~但是對我們而言好有意義..




滿四個月終於可以帶小麻糬出遊了~~


帶小麻糬出門總是大包小包..


老公從此晋升為舉重選手



 


本來拍照都臭臉的老公只有跟小麻糬拍照才會有很逗趣的表情..


 



 


難怪大家都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每天老公下班去接小麻糬時~~


小麻糬總是用咯咯咯的笑容來歡迎他~





這對父女在打情罵俏~



 


全家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幸福~~
 



 


最後要跟麻糬拔拔說~


拔拔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謝謝你一直把我們擺在心裡的第一位~


我跟小麻糬都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