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好快唷...沒想到一下居然已經五個月了耶~~~


真是有點不可置信啊...


這次的產檢醫生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光照音波就照了有半個小時之久~躺的我腰好酸啊...


高層次超音波是一種非侵襲性的產前篩檢方法~用來篩檢寶寶有無重大異常~


檢查項目會包含寶寶的脊椎.腦部.顏面部.胸部.腹部.四肢.生殖器等..


在照的時候我超緊張的~~因為照了很久~然後醫生又都不說話...


害我超怕有什麼問題的~~好在最後醫生說寶寶一切正常~才讓我的心放下來~


這張照片是小麻糬的頭跟肚子的放大照~~怎麼小麻糬的肚子看起來好大一個啊~~


不過醫生說小麻糬有點偏瘦~看來我要再更努力吃才行~




然後這次產檢~小麻糬終於有乖乖把腳張開來給醫生做檢查~


才終於知道小麻糬的性別唷...


小麻糬是小公主喔~~


其實知道是小公主我很開心~~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小女生~


小女生比較貼心~也會比較好帶~


更重要的是等他長大..我們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喝下午茶~


豪小呆一開始本來是比較想要男生的~因為他一直想買無敵鐵金剛給他玩~哈...


感覺一開始知道是小公主他好像有點失落~~


不過才一會兒他又馬上開始盤算要去買小公主的東西~


還說要把小房間漆成粉紅色的...


更好玩的是後來居然開始擔心起小麻糬以後交男朋友的事..


還說以後要設門禁六點..@@ 我很懷疑他以後會是尾隨女兒約會的怪爸爸~~哈...


 


這張照片是我家小麻糬的長腿~左邊是左腳..右邊是右腳唷.


看起來腿是不是很纖長啊....


看來我家小麻糬是個長腿辣妹喔~~






這次算是20週的產檢~~醫生說應該會開始感覺到胎動..


不過我目前為止都沒感覺耶~到底胎動是什麼感覺啊....


 


然後這天產檢完老公也買了醫生推薦的鈣片給我~


是奈米的液態鈣比一般錠式鈣片能快速被人體吸收~


只不過好大一顆~一次還要吞二顆..


上次買的盼納補綜合維他命也是好大一顆~


為什麼孕婦的營養品都要搞這麼大顆啊~~@@


 


結束完產檢後我們朋友到afternoon tea 吃飯~~


沒想像中好吃~又貴..下次不會想再來了...


接著跟老公朋友去錢櫃唱歌~晚上又跟朋友去吃涮涮鍋..


真是愉快的一天...^^


 


我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產檢了~


好期待看到小麻糬的那一天...


不知道會長的像我還是像豪小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