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豪小呆和他的哥兒們相約在內湖古早傳說喝茶聊天..


今天來的人有..豪小呆..我~大蛇..芒果..施施~王立維.陳毅軍..劉恒昌


喝完茶因為大蛇隔天要去北海道渡蜜月所先走一步...


其他人則被豪小呆慫恿到美麗華吃蒙古烤肉吃到飽..


我們今天吃的是這間-美琪蒙古烤肉




跟大多數吃到飽餐廳一樣~~限時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


假日晚餐時段價格為每人$490+10%


如要享用酸菜白肉鍋每人另加$50+10%


我們吃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每人$594



入口處接待區的可愛廚師擺飾..



餐廳內部用餐空間..


傳統的圓桌搭配木椅~




在這裡用餐的人還挺多的~~整間餐廳位置幾乎都坐滿...


生菜沙泣區



蒙古烤肉食材區~


就是牛肉.豬肉.羊肉.雞肉~~這四種肉類...


看起來像一般冷凍肉..而且吃起來肉質普普~



夾完肉接下來就是夾青菜囉~


菜的種類稍多一點...有空心菜.高麗菜..九層塔..紅蘿蔔..豆芽..洋蔥..青淑等


另外還有烏龍麵..碎豆腐..蕃茄~~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裝入盤子內...



挑好了肉類跟青菜~


接下來就是自己調配醬汁...



這是豪小呆調配的蒙古烤肉...




選好所有食材及醬料之後就是把調配好的小山交給廚房用下面這個鐵板炒..



炒的過程要緊盯的你的食材~~


否則一不小心拿錯盤..就吃到別人的了~~




基本上所有的食材跟炒盤就集中在這一小角..


飲料類只有汽水~~


冰品的話...只有香草口味的霜淇淋~而且沒有餅乾..是用杯子裝~



我的肉肉炒好了~~有沒有看起很可口..



服務人員送來小口袋燒餅~~


可以把烤肉夾在中間吃的...


不過印像中桌上有寫一桌只能限續一次~~


這點也令我很傻眼~~食材種類已經夠少了~~居然連這個還要限制續的次數..


把燒肉夾進去變這樣~~



包在裡面吃還挺好玩的...吃起來還不賴~~



酸菜白肉鍋上桌了~~我個人覺得不好吃~~可以不用點..



服務人員送上酸白菜..青江菜..肉片等食材~


我很努力的再去用了第二盤烤肉~~~


也是我的最終極限了...


因為都在吃肉好想吐唷~~~



男生們比較厲害~~最多有吃到四盤的~~




頂著肥肥肚來吃烤肉...



我個人覺得來吃蒙古烤肉還滿新奇的~~


可以自己調配..每盤吃出來的口感都不太一樣...


但是吃完美琪的感想是不會想再來吃第二次...


食材種類太少~~而且一直吃肉很容易膩...


以這裡的價位將近$600元的價位~我才吃2盤炒肉..


真是太不划算啊~~


肉類及食材吃起來也普普~~


所以豪小呆被打槍到一個不行~~哈....


 


美麗華-美琪蒙古烤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五樓)


電話:02-2175-3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