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知道詩特莉的餅乾非常有名~~


卻不知道原來詩特莉也有下午茶...


看到網友分享後馬上就加入口袋清單了...


但是直到最近才有空來品嚐~~


大葉高島屋的詩特莉下午專櫃..



一到專櫃我就被伶瑯滿目的手工餅乾給吸引了~~



還有好可愛的熊熊蛋糕~~


詩特莉的喜餅禮盒都好美唷~~



左邊那款小兔造型禮盒我很喜歡~~可是好像沒幾片餅乾說~




詩特莉的位子好像都沒有很多~~還好是平日來的~~



採開放式廚房



每張桌子上都有可愛的老公公.老婆婆磁娃娃~~



磁娃娃原來是裝糖粉的罐子...



餐廳的menu也很可愛~~



內頁很豐富~~圖案很吸引人啊~~




是不是看照片就很想吃呢...





下午茶套餐~任選一杯飲料+一款蛋糕..$240


這是嫺點的森林藍莓派佐香草冰淇淋~~


這個派是今天唯一吃到的地雷~~但是卻是拍的最清楚的一張...


因為後來相機沒電了~所以這一張以下的照片幾乎都是用手機拍的..


然後這個派讓我覺得好像月餅~~



咖啡~~我忘了是哪一種...



豪小呆點的三明治套餐~~$350


有附麵包.濃湯..好吃~~


詩特莉三明治..有附暑條~~


份量很充足~~用料也非常豐富..



豪小呆選的冰滴咖啡~~很香濃好喝~~


冰塊還有一塊是用咖啡製作的~~




鮮瓶果蜜茶~~杯子裡有附切成小碎塊的蘋果增添風味~~



熱帶鮮果茶~~杯子裡有我最愛的草莓~~不過只有一顆..@@


鮮果茶香甜好喝~~我很喜歡..





結果另外2份甜點沒有拍到照~~


一份是照片左上角的提拉米蘇卷...


一份是左下角的義式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


都很好吃唷...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一份金黃薯條佐主廚特調醬~$95




本來還想點鬆餅~鬆餅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可是實在是吃不下了~~只好下次再來品嚐囉~~




最後我本來以為點套餐會有附詩莉莉的餅乾~~


結果都沒有...


原來是單點餅料才有附2片餅乾或一小片蛋糕...


貪吃的我只好自己另外購買餅乾~~




這樣一份好像七片左右的手工餅乾~~要價$115~不過還真是挺好吃的呢..




最後附上我萬聖節時去逛大賣場時的變裝造型...哈~~



是一個孕婦在耍呆...


明年我要幫小麻糬來變裝一下~~


辦個萬聖趴~~






話說今年的聖誕節跟跨年都跟我無緣了~~


我好心酸喔~~本來今年想辦聖誕趴玩交換禮物的說...


現在應該只能在坐月子.餵奶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