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有人生日..就是姐妹們聚聚的日子~


這天我們來到曼曼小妞挑選的杜蘭朵餐廳~


位於京站時尚廣場的2樓~交通非常方便...



門外的蛋糕櫃~蛋糕看來很可口...



餐廳裝潢走的是優雅的白色法式風格~





杜蘭朵的套餐有分A.B套餐可選擇~


先選擇主餐..再選擇A或B套餐~


A餐組合是今日沙拉或今日湯(2選1),主菜,飲料


B餐組合是湯(4選1),開胃菜(5選1),主菜,甜點,飲料 


B套餐大概是A套餐的價位再加180~




店家服務很貼心~~


一開始我們幾位朋友先到...但還有人還沒到齊..所以還沒點餐~~


服務人員上前來詢問是否會餓~要不要先上麵包給我們吃...


麵包很香滿好吃的..而且可以一直續唷..



我們幾乎都是選B套餐~所以湯品可以自選~


這是高個選的漁夫海鮮湯~~蕃茄湯底我個人比較不愛..


我選的是奶油野菇濃湯~~


不合我胃口~整個被野菇的味道給佔滿了..




Candy點的是主廚推薦套餐附的湯品是今日湯--也就是南瓜濃湯...


這個我反而比較愛~~^^  



開胃菜-酥炸軟殼蟹




這是我點的開胃菜-鹽烤松阪豬


很嫩很好吃~~




開胃菜-煙薰鮭魚




開胃菜-凱薩沙拉~





我的主餐-烤雞+B套餐價格為$560+10%


肉質很嫩也很入味~~滿好吃的~據說是這天我們點的主餐內最好吃的...



豬腳套餐-



Candy小妞的牛排~~份量有點少而且candy覺得肉質還好..主廚推薦套餐 590+10%


芥末子羊排 B套餐 好像是580還是660+10%




奶油義大利麵-搭配B套餐 $450+10%


B套餐附的甜點~~


服務人員會拿一盤甜點到餐桌讓你挑選~~非常貼心...



這是我點的甜點~~


看起來好看可是不太可口..泡芙鬆軟的口感我不愛...



Candy小妞點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好像是烤布蕾~~也不錯吃..





附餐附的飲料-熱奶茶..有拉奶泡~~很精緻可是味道普普~





其實姐妹聚餐的重點本來就不是食物了~~


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天難地北的聊天~聊近況..聊八卦...


感覺就很開心了...


貝兒小妞和他的寶貝女兒~~~


他家女兒超可愛的只要照相就會把臉都皺在一起...


而且貝兒小妞只要跟他家寶貝說什麼事情不要跟爸爸說..


他就會回..佳佳跟麻麻的秘密~~(明明爸爸就在他們面前..全部都嘛有聽到)


超好玩~超可愛的...


今天的壽星是右後方的曼曼小妞~~


也知道了曼曼小妞的好消息~真替他開心呢...



 


杜蘭朵餐廳


地址:京站時尚廣場2樓


電話:02-2552-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