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將近八個月大的肚肚~我又很猛的到宜蘭趴趴走~


這天是參加姐姐公司的員工旅遊~~


豪小呆沒有來~因為星期六他要上班...


一樣一大早六點多我就爬起來...七點多集合~~


呼..真是累死孕婦了~~



姐姐公司的員工旅遊有安排導遊跟巴士~



第一站我就很猛的挑戰五峰旗瀑布


這是最下層的瀑布~大約20公尺..




中層瀑布~延著步道走約爬15分鐘的樓梯即可到達~


高度約30公尺..



瀑布旁設有涼亭-五峰亭~可在這稍做休息順便欣賞美景~


這裡的空氣很舒服..還有種很涼爽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來這避暑


是蘭陽八景中的"西峰爽氣"~


我們來的時候因前幾天有下大雨的關係地面有點濕滑~還挺可怕的..



最上層的瀑布~長約50公尺..


因前幾天的大雨所以通往上層瀑布的步道封閉~~只能遠觀了..


只好延著一旁的岔路前往風景區上的聖母山莊




天主教五峰旗聖母朝聖地




今天我跟寶寶都一起來參加姐姐的員工旅遊~


在這裡還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為五峰旗的樓梯很多~~


當我從上面的樓梯走下來時...下面也同時有很多遊客要上來..


有個可愛的原住民男子看到我從上面走下來時..


很驚訝的上下打量我的肚子...


然後用原住民的可愛聲音很大聲的說~~"那~麼~厲害"


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厲害啦~~不過也不用那麼高調~~哈...





姐姐公司員工旅遊成員大合照..


接著第二站來到宜蘭金車酒堡.伯朗咖啡館

先到會議中心看個無聊的短片~~





會議中心蓋的好像民宿唷~~



看完影片後步行到酒堡~~(自行開車的人可以直接開車過去~坐遊覽車的要走路>"<)





參觀KA VA LAN 威士忌酒廠





據服務人員告知KAVALAN 威士忌是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







參觀酒廠及製程..








橡木桶裝威士忌..擺放到四層耶~超強的..




參觀完之後終於來到品酒區了~~





服務人員先安排座位接著解種每種威士忌的特性~~




接著每個人都分配到一杯威士忌~


我不能喝當然是讓給其他2個小妞囉..


據試喝的小妞說有香氣~滿順口的喔~




還好每桌除了有威士忌可以品嚐之外..還有一小籃酒粕餅乾~~很香.很好吃唷...


可惜酒粕餅乾沒有在賣啊...



品嚐完威士忌外面還有甜酒跟黑麥汁試喝~~



廠商不停的補貨喜歡喝的人可以試喝到爽...



販賣區販售的威士忌..




迷你版的威士忌~~好想買回家收藏..




也販售很多伯朗咖啡的飲品唷~





接著到2樓的伯朗咖啡館~


這裡可以用餐也可以享用下午茶及飲品..


不過因為我們下一站就要用中餐了..所以就沒在此享用了~





來到酒廠當然要跟橡木桶拍一下啊...



離開酒廠後隨即去享用海鮮風味餐~然後接著到廣興農場玩...


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下集待續囉~


 


五峰旗風景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


 


金車酒堡


地址:宜蘭市員山鄉員山路2段326號


電話:03-922-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