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宜蘭金車酒堡後~坐著遊覽車來到八甲休閒漁場~


八甲休閒漁場位於宜蘭員山鄉~


專門養殖香魚也是全省最主要的香魚產地..



養殖區




戶外還有休閒庭園



水池邊還有一艘小船


真是空間很寛廣的一間餐廳啊..


餐廳是一棟三層樓的玻璃屋~~不過很可惜都被樹檔住了~


餐廳1樓~大部份都是給團體客跟吃合菜的客人座~~


我們是團體客所以坐1樓~~


二樓我沒有上去所以沒有拍到照~不過聽同行的其他人說二樓是吃套餐的~


座住比較美也比較有氣氛唷..


我們的合菜~吃到一半拍的...因為是跟姐姐的同事一同用餐~所以我很低調...哈..



八甲休閒漁場招牌菜~香魚~


翹尾巴的香魚們是不是看起來很可愛啊..



店家會來示範怎麼去除香魚的刺~


要先幫香魚按摩~~然後按住頭尾之後再把他分屍~~@@..有點殘忍~




拔刺後的樣子...


不過我其實不太愛吃~~總覺得香魚的肉吃起來有一點苦苦的味道~






吃飽喝足後轉戰廣興農場~~


這一天一直有下陣雨~但好在我們很好運的到景點時雨就停了..




廣興農場導覽圖



這裡曾是大型的種豬繁殖場~~因口蹢疫疫情爆發~農場主人損失嚴重~


不過農場主人不放棄~轉型經營為休閒農場~





可愛的小豬們~~這裡也有賣飼料可以餵豬唷~~






這個用稻草+竹子總製而成的鴨母寮~以前也開放給遊客住宿體驗唷~


是不是很有古早味~~





接著趁著天氣沒下雨~~我們趕緊進行今天的重頭戲-摸蜆仔..




這個有濃濃古早味的活動~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的~~




可惜我現在是孕婦不太適合下去~~不然真想下去摸看看..哈..


只好派我們家的2枚小妞下去玩~



他們2個人很厲害~~還撿到挺多的...



戰利品~可以選擇要用炒的還是煮湯...


接著另一項活動~蝦蔥餅DIY


農場提供發好的麵團..溪蝦..三星蔥~~



我很努力的再製做~~希望等會有好吃的蝦蔥餅吃..



先桿麵皮~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放入材料~~


包來起後還要捲成麻花捲~再繞成一個圈~~



要注意不能太厚~不然要煎很久~~雖然我覺得有點厚度比較好吃..



這顆是我做的唷...一個人要做2塊~~



做好之後服務人員會幫你煎~~還挺可口的唷...


不過我只吃了一個~另一個實在吃不下...打包帶回去...


因為等等離開這還有晚餐的行程啊~~



我們的套裝行程還有含下午茶~~


有附飲料跟點心~~我們選了咖啡..果汁..爆米花..跟餅乾~~


但是完全吃不下~~通通打包帶走...



剛剛大家辛苦摸的蜆仔~做成炒蜆仔~~


店家炒的很香很好吃~~只不過蜆仔好小喔~~夾的很辛苦...哈~~



晚餐我們到金宴翔餐廳享用風味晚餐~~

有很多宜蘭當地的特色料理唷....


每種餐點的份量又超大的~~



 


所以今天的養豬之旅不是我們去參觀養豬場呢~~


是我們一整天都被當做豬在養...


而且在車上也是一上遊覽車就有人發餅乾跟點心~~


太幸福了啦~~整天都在吃....被養成小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