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其實我真的滿難過的~~


我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不然你為什麼又不見了~


十多年的朋友今年才說要開同學會的啊...


一起從小孩變成大人~


無數個夜晚...總是聊天聊到捨不得分開~


我們不斷的再玩十八相送的遊戲...


還記得我跟前BF分手的時候..我飛奔到你家..


抱著你痛快的大哭一場....


雖然這幾年大家愈來愈忙碌~但也總不會忘了獻上生日祝福~


雖然不常見面一見面卻可以聊不停..


你是這麼重要的朋友~我這麼的信任你~~


所以當你有困難打電話來~我二話不說半夜出門去處理..


但是你卻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我難過的不是那些身外之物...


是你這個我重要信任的朋友~~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始終相信你是有不得己的苦衷


只是如果我們是朋友..我希望你可以坦白面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