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哪一天..阿sa小妞從台中來找我們玩~~~


Philip經理開車帶我們到九份趴趴go...


而且這一天我的相機壞掉了~~


以下都是JU小妞的相機拍的唷....



一到九份停好車就是漫長的山路啊....


而且還有人穿高根鞋來走的累死了吧~~



還騙人家說是輕便路...明明就一點都不輕便嘛...



走到上面大家都己經累個半死喘不過氣..哈~~拍謝..我們體力很差的...


除了兩個伯伯以外大家都上氣不接下氣的...



可憐的美女阿Q居然被拍成這樣...兇手不是我~~~有證據@@



不過上來之後的風景真的是美到不行....霧濛濛的美感....



老街裡面的可愛攤販店員~~他到底是男生還女生啊..



九份老街除了美麗的景色以外..最好玩的就是有很多古早味的東西可以看...


我們自己對著鏡子自拍...這一張證據很清楚知道兇手是誰吧....



我假裝賢慧的在蒸草仔粿....



每次到九份必吃的好吃芋圓...坐位還有觀景台~~


不過常常客滿~~~



後來我們發現隔壁有間雜貨店..樓上免費讓人享用美食~而且空間很大..view很讚喔...


所以我們大批人馬就拿著我們的芋圓到隔壁來享用囉...



很可愛的店家路口...有古早礦坑的感覺..



阿Q好像在拍藝術照唷...


很難得大家一起出來玩感覺很開心呢...



還是讓兩位有經驗的老人家抬會好一點...哈...別打我..



之後我們轉移到金山去吃好料的~~~金山鴨肉...


不過這時後外面居然下著狂風爆雨...還好我們己經離開九份了...






滿桌的食材超豐富的~~~


這裡的菜很好玩除了鴨肉以外其他的菜色都是炒好放在桌上一盤一盤的讓客人直接拿走~~


可惜雨下大大..我沒辦法辦去拍~~~


接著下一站我們到朱銘美術館-請待下集分曉...


 


ღ°.................................................婷小妞碎碎念................................................°ღ


1.為什麼這篇文章取名為九份小旅行之鬼影追追追呢~~


   因為拍了超多照片幾乎都是模糊的沒幾張能看的~~


   所以我說是鬼影追追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