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這篇文章有點心虛...因為這是今年3月左右去住的飯店...


那時候上來PO了照片~~結果後來太忙都沒上來寫文章...


時間一久連密碼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拖到現在才寫真是給他很欠揍....


不過這個地方我真的覺得很不賴所以還是想好好把他寫完..


順便剛好接下來冬天到了~大家不彷到這邊泡個湯渡個假感覺會很不賴唷~


這是去年在中壢新開的一間溫泉飯店...(請忽略右下角的豪小呆)


飯店外觀的設計很特別..感覺一點都不像飯店吼~




這個水池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哈..




這個check in的大廳...天花板是拱型的設計..其實很美~但被我照壞了~


二話不說來看一下最重要的房間~~



我們住的是這間房~~因為我一直沒拍到整間的感覺~~


所以這是翻拍DM的~~view很棒吧~~


然後其實房間很大~外面有個大陽台..


沒拍到的這邊還有個很棒的沙發~



這是我自己拍的..因為太陽太大了~~我把窗簾全都放下來了~


除了這個以外其他的感覺是不是都一模一樣啊~


然後這裡的床軟硬適中超好睡的~~



外面的大陽台可以走出去外面散散步~哈..


電視是可以隨意旋轉的~是不是很讚~



浴室的盥洗用具居然是LANVIN的耶...會不會太高級啊~~


後面的可愛化妝包是可以帶回家的唷~~~而且是可以溶解的環保材質~~




房間的浴池有兩個...右為溫泉池左為冷池..


一邊泡溫泉一邊享受景觀真的很不賴唷~~


而且這池子還給他滿大的..




挑高的拱門設計...沒有壓迫感非常舒服~~


南方莊園飯店除了房間有溫泉以外~還有很多好康的設施唷~~




好讚又很大的溫泉水療中心~要穿泳衣唷~~


我們沒帶泳衣所以沒玩到這個~~




還有全新又大間的健身房~~超讚的~殘念的是我沒帶球鞋所以一樣不能玩..



溫泉桑拿區因為不能拍照~所以一樣是翻拍DM的~~


溫泉桑拿區有份歐式跟日式吧.有點忘了~裡面也有滿多種溫泉池可以泡~


這是男女分開要脫光光的唷...



南方莊園除了設施多~房間舒服外..餐廳也很美唷~~


我們的住宿有含晚餐感覺超值得的啦~~


你說這個位子讚不讚~美不美...


對..忘了說~~南方莊園後面有一大片草園可以逛~


餐廳的氣氛很溫馨~~天色暗了之後又是另一種感覺~~




餐點不錯吃~可惜份量有點少..


隔天早上是自助式的早餐~~餐點種類非常豐富~


真的是五星級大飯店的感覺~


有可愛的大廚煎蛋給我吃~~


我愛這個蛋卷~~好好吃唷....


 


 


ღ°.................................................婷小妞碎碎念................................................°ღ


1.寫到這裡真的好想再去住唷~~很放鬆的好地方~~


2.店家資訊:南方莊園
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新開的路)
http://www.southgarden.com.tw/


3.我們住的時候有特惠真的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