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鴻禧~第二天我們來到出產美味金牛角的三峽~


講到三峽不得不好好謝謝可愛的格友♡~棉花糖夾心~♡


他超可愛超Nice的~自從知道我朝思幕想金牛角之後~~


整理了好多三峽好吃又好玩的資料給我~~


我的美食行完全照他給我的好吃道相報走....


果然沒讓我失望..真的超讚的...愛死你了~~



這家厚道飲食店~~有著濃濃的復古風味~


不但餐飲很復古~連擺設桌椅都很複古呢...



店面雖然不大~但處處感覺的到經營者的用心唷...


而且據說這裡的經營團隊平均只有25歲~


現場看到老闆們果然都很年輕唷..


不過很讚的一點是雖然他們客人很多生意很好~


但服務態度超讚~~



門口有這台很可愛的三輪車~


本來很怕不能坐在上面~


沒想到店員很熱心的說~可以上去拍照唷...



Judy小妞化身馬伕記..還挺像真的在騎呢~~呵...



另外一面有這個復興機車行~~還有傳說中的復古拉門電視...


對了...沒錯~~桌上就是那個很有古早味的筷子桶~~超好玩~~



哇哈哈~~我是外送小妹...準備出門送便當去了....


連卡打車都那麼複古~超可愛的...



拍了那麼多照片~~該吃飯了...快快點餐吧~~



這裡最有名的排骨飯當然是每個人都來一碗囉~


排骨飯很入味,真的很好吃~香酥可口~讚啦!



吃了美味的排骨飯後當然要來一杯涼的啊~~


這個像極了古早冰果店的花草玻璃杯~喝起來格外有感覺~


左邊的是奶茶~~香醇可口~很好喝~但這是Q小妞點的


重點..我點的是他的珍珠奶茶~珍珠超好吃的~~不但Q甜度剛剛好~可惜我忘了拍照~


右邊的是懷念播音員~呵..其實就是蜜茶~



看到這裡~你一定很想知道在哪吧...


將~將..這張照片裡有地址了~


據棉花糖小妞的線報..是老街警察局旁的人行道走到底就會看到囉~



老街裡也有很多復古小店~~這是老街裡賣很多古早味零食~糖果的小店~~


我個人覺得他還滿適合開在排骨店旁間的~~^^



蝦咪~~紀家的傳承手工肥皂居然出現在這裡~~


那...我的紀存希呢.....




這裡是三峽赫赫有名的金牛角所在地啦~~


據說常常大排長龍呢...我們今天很幸運小排一下就吃到了~~~




我夢寐以求的金牛角終於到手了~~ya~一整個很開心~~


拿到手還是熱騰騰的唷...




唯一可惜的是吃的太飽了~所以沒吃到棉花糖小妞介紹的三泉水豆花和金牛角冰淇淋~


只好下次再來囉...


 


更多照片請看~εїз°°鴻禧大溪三峽happy go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