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VILLA專屬的KEY..


我們住的是NO.47


這看似不起眼的KEY~據說在GIFT SHOP是要賣很多很多錢的唷..



我們的VILLA大門..



Villa內的室外花園..


非常大張的沙發~~



2個人坐在上面都還覺得很大張~~(ps.我有穿短褲)



沙發前方有一組圓桌和四張椅子~旁邊是mini bar


照片右邊的門打開就是房間了..




冰箱中的飲料~種類繁多...還有迷你酒超可愛~


但價錢也都貴的嚇死人...


有各式美美餐具~讓你在這裡用餐格外有氣氛~


寶格麗礦泉水.水杯.茶壺~




villa泳池邊有2張私人躺椅~


光看就很想躺上去晒太陽看海...整個人好像又飄到了峇里島~




躺在這裡看著海的感覺是不是棒呆了~





我們總共分了2天拍攝villa內的照片~所以照片明暗不一


白天拍的照片就很明亮~黃昏的就會像這樣~~




我們2個開始走搞笑路線了...



我好愛這張的FU唷...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超舒服的..身心都放鬆...




就算開始下小雨了~~還是要躺在這賴這不走~~




露天海景泳池雖然不大~但水質非常清澈乾淨


很有情調風景又美~~




泳池旁有石磨造型的水柱





這裡也可以看到附近一間一間的VILLA


不過這裡的VILLA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在這裡不管游泳或祼奔都不用擔心被其他間VILLA看到~



房間內一打開是書桌~在這裡可以無線上網唷~


豪小呆還在這跟日本朋友視訊呢...



這裡是衣帽間~~



衣帽間內還準備了一份峇里島風的小禮物要送給住客~



兩頂草編帽~一把扇子~一只風箏.一個藤編包~


感覺很貼心...




去海邊的時候我有帶他去~可惜沒時間放風箏...




老公好像魯夫~哈..



還有這個小禮物~~




舒適的雙人床~




從戶外望向房內的感覺~~



房間有三層窗簾..將第二層窗簾拉開~室內的光線和高度都很迷人..


也可以看到印度洋海景...


床邊擺了一張可以跨腳的躺椅~頂級電視就放在窗邊~可以邊看電視邊看風景




BANG & OLUFSEN 電視~聽說是個超昂貴的音響品牌...


簡潔時尚的外型..


據說這台電影等於一台國產房車的價值~~



這間浴室雖然沒有非常的大~~但卻是我是看最奢華的.最有品味的浴室了~


很有寶格麗獨特的風格...



浴室裡的整個色調都是經過設計..非常有整體感~



戶外淋浴間~



室內淋浴間~



浴缸非常的高級舒適~我整個想賴在裡面不要起來..



這浴缸的蓮蓬頭是可以拉起來的唷...





我好想把他帶回家唷...



寶格麗沐浴用品~~


味道很清新~我很喜歡...




寶格麗刮鬍刀+刮鬍泡~




寶格麗香水...


所有備品都很高級~~當然是全部都要帶回家啊...



泡澡茶包~放進去水會變成淡綠色~很美唷..


香精蠟燭味道也好好聞~~




我當然是全部都打包帶回家了啊....



 


 


寶格麗相關文章請看:寶格麗海景別墅大廳+下午茶


          通往寶格麗的私人海灘-懸崖海景透明電梯+美味早餐&戰利品


更多照片請看:【峇里島】蜜月仙境.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