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寫母親節禮物的文章真的是非常欠揍啊~~


主要是我每次出門都忘了拍揹起來的樣子..


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再拖下去中秋節都要到了~~哈..


 


雖然當了媽媽~但還是不想一眼就被看出來是媽媽~~應該是每個媽媽的心聲吧..


市面上很多功能齊全的媽媽包~但是很多圖樣花色都很老氣不然就是很難搭衣服~


所以我也一直很想找到好看又好用的媽媽包...


總算被我發現了好萊塢很多星媽的最愛Timi & Leslie媽媽包


看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媽媽包說~~


很喜歡這個Timi & Leslie 設計師說的一段話~For Woman is Everymom


意思是提醒每個媽媽,即便身為人母,依舊是女人,一樣擁有愛美的權利~


所以在母親節前夕..我就明正言順的騙老公買這個包送我當母親節禮物~~呵..


 


好萊塢女星極力推薦的媽媽包~潔西卡艾芭.妮可基嫚跟安潔莉納裘莉都是這個牌子的愛用者


我買的是Dawn系列的青雲色~有點藍灰色的感覺...


 


 



 


本來一開始是在Charlie 跟Dawn系列中考慮很久~~


因為Charlie系列很多顏色都好美~~


Dawn系列只有4種顏色可選擇~~


最後因為覺得我個子不高Charlie系列對我來說太大了~~


所以才選了Dawn系列中比較夏天的顏色~~





來看看我收到的成品吧~~


我家燈光有點偏黃~所以實品顏色比較偏向最後在戶外拍的照片唷...


時尚外型+超大容量+實用配件是這個品牌的特色~~


精緻皮革的質感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雖然不是真皮~但皮革摸起來很軟很舒服~





拉鍊跟包包上都有Timi & Leslie 的字樣~~




Timi & Leslie的 原廠吊牌很可愛~



背面長這樣~



 


說明書上戴明每樣配件的功能及擺放位置圖



內部有六個分層內袋跟2個拉鍊外袋~



把配件都拿掉長這樣~~






包包裡面附的配件有奶瓶保溫袋.尿布墊.收納袋(可以裝衣服或玩具也可以裝用過的尿布).斜背帶.手拿包(可以放媽媽隨身物品).手推車掛帶.



尿布墊這個我覺得超讚的耶~~


因為有時候在外面的尿布台換尿布~


有的尿布台很髒要不然就很硬~~


撲上自己帶的尿布墊不但柔軟又乾淨..



背面還有網狀的收納空間~可以放尿布.濕紙巾.或乳液等~



最重要的是折起來很小又很輕巧~放在包包也沒負擔~



手拿包


有多送一個小包包的感覺~~去家裡附近沒有要帶寶寶東西時可以只拿這個~


手機.錢.鑰匙等基本物品都放的下~


內裡還有拉鍊袋方便放錢~多層夾層可以放提款卡.信用卡~




奶瓶保溫袋


可以將泡好的奶或沒喝完的奶放在裡面稍微保溫~不會這麼快冷掉~



手推車掛帶


可以直接把包包掛在嬰兒車上面~


比用一般掛勾再把包包吊上去好看很多~~哈..



 


扣起來吊在嬰兒車上面~方便又好看~








 


肩背起來的樣子~~


一個人揹小孩出門也很輕鬆方便唷..


 



 


最重要的是看起來完全不像媽媽包...


這天用的揹巾是婆婆買的Ergo baby 揹巾~~超好用的~~


揹起來完全沒有負擔..肩膀非常輕鬆...




沒有抱小孩時揹這個包包也完全不會不適合~



 


就算是爸爸揹也很適合喔...






 


 


小麻糬:等我長大我也可以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