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淡水往三芝的路上~隱身於偏避小路內的景觀餐廳-日光行館


一到這看到美麗的景色~開閣的視野..整個人都舒服了起來~


這裡除了是景觀餐廳外也是民宿唷...




日光行館內有個小草原~~非常適合小朋友在這遊玩~~


來這的時候也看到很多親子在此一同玩樂~感覺好溫馨~



   餐廳外面有個小池子~裡面養了很多又肥又大的魚...餐廳內也有販售飼料可以餵它們~



日光行館整棟皆採落地窗設計~採光極佳..


戶外景觀座位區





餐廳室內空間


店內唯一的沙發椅~


明亮的用餐環境感覺很舒服...




我們的座位~~



我們是來吃下午茶的~這裡的下午茶套餐種類還滿多的..



等待的過程中在室內拍拍拍~~


六個月的肚子已經愈來愈明顯了..


我跟老公....



今天除了我跟老公以外還帶了媽媽跟姐姐一起來...


媽媽選的是甜的下午茶套餐~


原味鬆餅+餅乾+飲料 $230


下午茶套餐裡面份量最少的~~不過飲料是大杯的而且可以任選~



墨西哥雞肉卷套餐-含飲料 $230


很香很好吃~全部裡面我最愛這樣...


鮪魚潛艇堡-含飲料 $230 薯條香酥可口~~潛艇堡我忘了..哈~


火腿三明治-含飲料 $230 三明治沒有烤過很可惜~~


然後我不喜歡薯條上面淋蕃茄醬~~為什麼不放在旁邊就好~



鹹點下午茶套餐附的飲料~~印像中都還不錯喝~~只是太小杯了啦..一下就喝完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外面的小草地散散步..




老公摸著肚子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最愛在草地拍照了~~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跟媽咪也玩起背對背的遊戲...


大家都要來一張..



我媽咪是被我們逼著拍照的~他其實不愛拍照~哈...


餐廳旁邊有養可愛小鸚鵡~它的名字叫小美樂~


小美樂長的很美吧~~


它感覺很愛吃說..



果然沒錯~~它爬到我肩膀上正在吃我的肩帶....哈....



餐廳內也有賣飼料可以餵它唷~


從小草原看過去的日光行館~


視野很遼閣..風景很棒...


餐廳上方停車場旁還有兒童遊樂區..超貼心的..


日光行館全景




日光行館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忠寮破瓦厝子12號


電話 :02-2625-8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