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豪小呆媽咪帶我和豪小呆到士林的居食屋和民用餐...


日式料理很精緻很好吃~~



如果是平日來的話有很多優惠套餐~~


但我們是假日來所以只能單點..


價位不算便宜~



晚上我和豪小呆到美麗華看電影~~特勤沙龍


老實說~不怎麼好看..劇情很瞎~笑點很低級~


不太值得花錢看首輪...



在等待電影的時候我們跑來類似湯姆熊的地方玩~


第一次看到打擊棒球的機器~~~



其實這個好像是小孩玩的~但我一整個玩很開心...



還跑去騎馬....這個馬好帥氣唷....



這裡還有很好玩的K歌房唷....


一首歌只要十元呢....


不過裡面大概只能容納兩個人吧~




candy小妞給我兩張摩天輪卷~~


所以我和豪小呆又再次來坐摩天輪~~(摩天輪剛蓋好時我們就來坐過了)


當初來都要大排長龍~現在都不用了....






其實我很怕高...坐在摩天輪上慢慢升上去時....整個很緊張害怕~~


不過幸好有豪小呆保護我~~一直陪我照相轉移我的注意力....


但我的手實在太晃了~好像沒幾張能看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