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得知~新竹藍印子嬰兒用品店是全省最便宜的嬰兒用品店

 

新竹區十個媽媽就有九個媽媽知道這間店~~

 

剛好看到美強生假日時在新竹有一場大型的媽媽教室~~

 

就想說到新竹走走..順便上媽媽教室跟造訪一下藍印子~

 

藍印子門外有小型停車場~位置沒有很多~很容易就客滿了..

 

 

 

藍印子入口處

 


 

入口處進來有小朋友的遊樂區~

 

方便帶小寶貝來採買的爸媽..

 

店裡面空間不大~~但擠滿了滿滿的人潮啊~~

 

經過比較之後東西確實便宜很多~~有的幾乎是市價的五.六折...

 

這裡賣很多黃色小鴨的商品唷~~

 

因為大家都叫我東西不用這麼早買~~所以這次來我是先來看一下到底有賣什麼..

 

順便了解一下價差真的有很大嗎~~

 

實際看之後價錢真的便宜滿多的..但是熱門的商品時常缺貨~

 

像我這次造訪~想買同事推薦的耳溫槍~及幫同事買嬰兒泡泡露....沒想到都缺貨..

 

而且藍印子不接受訂貨~~頂多只能打電話先詢問是否有貨再親自購買~

 

就在照訪藍印子的隔幾天~~我打電話詢問(電話也超難打的.)這2樣商品終於到貨~

 

我馬上請住在新竹的姐姐男友幫我去買..沒想到距離我打電話才幾個小時..

 

姐姐男友去到那~耳溫槍又賣完了..泡泡露也剩三罐...真是太恐佈了..@@

 


 

有一款溫奶器旁邊還有保溫濕紙巾的~我有點心動..價位好像650左右~

 

老公再想要不要買新的熱水瓶~~可以定溫在40跟50度~~可以方便泡奶~~

 

小獅王五段調乳熱水瓶-$2350

 

這裡沒有賣奶粉~~尿布也只有賣滿意寶寶還是好奇寶寶...

 

 

嬰兒沐浴網之後我應該也需要購買~~價位好像是$170

 

 

美樂吸乳器-價格也都比市價便宜~~

 

 

藍印子2樓-不管是嬰兒床.遊戲床.嬰兒推車..溜滑梯等都有賣~~




 

KITTY床組也有賣~

 

也有小朋友的童鞋唷~

 

另外Aprica的嬰兒手推車.安全座椅.餐搖椅都可以請藍印子幫你訂~

 

是市價的六折唷....不過麻煩的是要自己去取貨就是了~~

 

 

 

因為這次還沒有想好要買什麼東西~所以我只買了一件孕婦褲襪跟黃色小鴨指甲剪~

 

打算做好功課下次再來一起採買...

 

姐姐剛好有送禮的需求~也在藍印子挑了2款nac nac的禮盒組~~

 

之後在百貨公司有看到售價~藍印子真的便宜很多....



 

 

 

逛完藍印子之後~~下午就跑到新竹國賓飯店上媽媽教室

 

朋友聽到我們跑到新竹上媽媽教室都覺得我們瘋了..

 

其實是因為豪小呆只有週日放假~但很少有媽媽教室是週日上課的~

 

剛好看到新竹有週日上課大型的美強生媽媽教室~~就想說豪小呆可以一起來上

 

還可以順便參觀藍印子...我們就衝來了..^o^

 

 

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

 

課程時間表-總課程三個小時~~好久唷..坐的我好累啊..

 

國賓飯店的會議廳好大一間-現場參加的孕婦有上百個人~~

 

 

 

一到會場填好資料即發給每人一份好孕袋..裡面除了有上課內容以外還有一小罐精油~

 

 

 

上課前及休息時間現場都有泡好的美強生媽媽牛奶給現場的準媽咪喝~~

 

還挺好喝的唷.很香濃唷...現場買奶粉還有優惠~~

 

但因為我都會忘了喝..所以我沒有買~現在有點小後悔..呵~

 

課程開始時先跟著瑜珈老師~做一些伸展運動~~

 

老師也教準爸爸如何用精油幫準媽咪按摩...

 

這段時間過的好快~~而且身體都舒展了~

 

之後上的孕婦及新生兒營養觀念我也很認真聽課還做筆記~

 

因為課後有有獎徵答~最大獎有百齡牌耳溫槍呢~

 

第三堂課新生兒發展時我因為坐太久已經開始腰酸背痛了~

 

一次上三小時的課真的太累了....

 

姐姐今天也陪我們一起來上課~~



有獎徵答是用抽號碼-抽到的人回答問題~~答對才送奬品~

 

我都沒有被抽到..~"~

 

 

 

不過沒關係~~上課結束後有課後禮...

 

也是很實用喔~~

 

 

 

藍印子嬰兒用品店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電話:03-531-1260

 

 

 

美強生媽媽教室

 

http://www.enfamama.com.tw/stage0/mamaclass/s0class0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