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0


我們家的Candy妞寶貝在這天結婚囉~~


愛情長跑了六年~~一起經歷過那麼多事情~


很開心你們的愛情終於修成正果~


明遠先生~~要好好疼愛我們家Candy唷~~


雖然他欺負你的可能性比較大....




Candy妞老公一家人....


新娘的身材是不是好到爆~~完全不用擠...真好~~




載戒指的儀式.....




新郎下跪求婚~~~




新郎新娘全家福唷~~~


婚禮佈置~~其實還沒完全佈置好我就拍了~因為等等要當招待就沒空拍了...




這是新娘的第一套禮服白紗~我和阿JU偷親新娘~~~


賓客開始進場之後我就沒空玩了~~忙著帶位跟聊天~




新郎新娘第一次進場上台..


新郎新娘甜蜜親親~~




新娘的第二套粉紅禮服~~很可愛唷~~




第二次進場的小遊戲是抽捧花~~


新娘預先將擬好的名單交給主持人..主持人會請大家上台抽捧花..


抽到會有禮物唷~~


想當然爾我是沒抽到啊~~哈..




忙中偷閒趁亂找Angela小妞拍照~~


下一次就換喝你的喜酒了唷~~



菜色非常的豐富又大盤~~雖然我好像沒什麼時間吃到~~


幸好我旁邊的高個~曼曼~阿ju~QQ~都有幫我留菜..


還貼心的幫我把蝦蝦剝好~~愛死你們了。。。



專科同學曼曼和高個~~今天專科同學只有我們三個來~~


拍謝啦~~因為太忙都沒空跟你們聊天~~


改天再好好聊個夠~~



第三次進場時有準備金紗花束跟小禮物分送給大家唷~~


但因為場面太混亂了~~所以我沒拍到~~


Candy小妞的第三套禮服。。。依然是呼之欲出啊。。



有小活動唷~~原來是賓客入席前有請大家寫祝福的話在小紙條上~~


現在要抽出幸福小紙條~~抽到的人有小禮物唷~



第一個被抽到的就是我們美麗動人的阿SA小妞...


這個可愛的氣質美女現在還是單身耶~~


真是太浪費了啦~~喜歡的人快來找我報名啊..



新郎新娘敬酒囉....


這是惡整新人的好時機...(哈~~沒有啦..是祝福新人的好時機啦)


我可是很乖的....



這是我未來的老公~~因為他太可愛了~我決定要嫁給他了..



好久不見的可愛董娘~~我還是很期待你的旗袍加露背裝啊~~



新娘的第四套禮服也就是送客禮服~~~


這套禮服很美唷~~~你今天也是超級美的~~~




寶貝~要永遠都笑的那麼燦爛..那麼快樂甜蜜唷..


恭喜你終於結婚成為人妻囉。。。


未來的每一天都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