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新社古堡之後我們來到台中紙箱王創意園區~


話說台中好像滿多紙箱王的...




我們來的這間是位於大坑的紙箱王主題餐廳.創意園區


在通往新社古堡前會先經過紙箱王唷..


從大坑的方向去的話~會先經過紙箱王然後是東東芋圓.最後才會到新社古堡唷~


紙箱王的入口及售票處看來有些簡單..



門票$100元可以全額抵銷費~~



紙箱王園區-用紙做成的比薩斜塔及紙風車




紙風車感覺有點耗損了...很可惜~


而且我突然想到如果下大雨這些東西怎麼辦~



超可愛的小羊也是用紙板做的~~



接著參觀室內的紙箱王故事館



到處都是紙製的東西~~很可愛..


我拿的是紙製的便當袋~豪小呆還問我要不要買一個回去裝便當~


紙製造型櫥窗~


連購物籃都超可愛的~~


裡面也有賣很多紙製的小東西~



大家都跟紙做的人型木偶合照~~每個人的動作都好可愛唷~~




這是紙製的帽子~~熊熊的表情超可愛啊~


來看我們家祥佩model~展示2011年最新款帽子跟包包~



祥佩跟寶寶試範鑰匙跟鎖如何使用..


也有這種使用法~~我只能說熊太耍寶了~~我快笑死...


店內販售的紙製商品~



揹著書包準備上學去了~


我這張的表情好呆唷~哈...


天使跟惡魔的紙燈好可愛啊..


加裝燈的巴黎鐵塔感覺更有fu~




杜拜帆船飯店~


這個燈球超美的~寶寶一直想買回家...


我跟老公逛到累了自拍一下~



接著參觀蜂蜜故事館~~


這個百花煎餅伴手禮~100元..我有用門票換一個~~


超大隻的蜜蜂也是紙做的~~


爬滿門窗的小蜜蜂~


超可愛的蜜蜂娃娃~


接著我們來到紙箱主題餐廳~~


這裡不管桌椅還是餐具都是紙做的唷..



內用的紙杯~



兒童安全椅也是紙做的耶~


我用門票外帶了一杯$100的飲料~~


很可愛的包裝~~是紙盒裡面裝著紙杯~~


飲料喝完後外面的紙盒還可以做存錢桶唷..


這張我忘了在館內哪裡照的了~~


我家祥佩也太可愛了吧~~表情跟動作好到位啊..


離開紙箱王之後直奔逢甲夜市~


滿滿的排隊人潮都在排大腸包小腸..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我買了這家的碳烤雞排~~好好吃..很入味..


每次來都買熊手包~~可愛又好吃~



排了有點久的香酥臭豆腐



真的很臭而且很酥~味道跟一般臭豆腐不太一樣~~很好吃...


炒麵麵包~~但我們好像買錯間了..




千恩跑去買令人害羞的大雕燒~~



好像是有奶油跟香腸口味~~


造型真的很令人害羞...




這裡好多家賣免剝殼蝦~味道很香~


可惜我現在不能吃啊...




小逛一下逢甲買了美食後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又馬上飛奔回台北了...


後來想想這一天還真是猛~~我這個懷孕七個月的孕媽咪~


居然當天來回台中~還跑了南瓜屋用餐~新社古堡~東東芋圓~紙箱王~逢甲夜市..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台中紙箱王創意園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電話:04-2239-8868


門票:$100可全額折抵銷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