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高職同學約在西門町的DO IT 用餐~


我們4枚小妞中已經有2位是2個小孩的媽媽了~~


然後現在又增加2名孕婦~


所以這場聚餐~整個話題圍繞在孕婦跟媽媽經中聊不停~



DO IT 的特色就是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歡的食材~~


DIY 套餐 (主餐+濃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330 不加服務費


印像中上次來吃的時候才$280居然一口氣給我漲$50


DIY 主餐可以選擇-麵條、青菜 (可以選2種)、海鮮(可以選2種)、肉類(可以選2種)、醬料



主廚濃湯-奶味很香~還不錯喝~


大蒜麵包~~拍的有點醜~不過還不錯吃~滿香酥的~


忘了這是誰點的麵了~~~


我點的有加焗烤~要再加$50元...


我選的麵條是筆管麵~~然後茄汁醬~~


青菜我選了花椰菜跟蘆筍~海鮮選了蛤蜊跟蟹肉~肉類好像是選燻雞跟什麼我忘了...


我自己搭配的我覺得很好吃~~料都是自己愛的吃起來更開心..


而且料超多的啦~~吃的超飽~~然後蛤蜊很新鮮也滿大顆的~


佩欣點的義大利麵~~




因為太顧著聊天了~~所以很多餐點沒拍到~~~這2張是從網路捉的~


沙拉....



飲料可以選擇紅茶.咖啡.奶茶.跟汽水~~~


汽水可以無限暢飲~其他飲料就只有一杯...


不過因為孕婦也不太適合喝汽水~所以我選的是奶茶..


另外還有甜點是奶酪我也忘了拍..哈~~



月華小妞的大女兒~~現在居然都已經上國小了耶...


時間過的真是快說...


(鏡子反拍到我了..好好笑)


這是月華的小女兒~~很貼心又很可愛唷...


餐廳牆上貼滿了各式的盤子~有特色又可愛...





2名孕媽咪就是我們了~~


這時候我懷孕7個月了~佩欣小妞大概是3個多月唷..


然後以下照片是怡宣小妞的相機拍的~~


怎麼有調白平衡差那麼多...


怡宣小妞相機拍出來的色澤好美喔~~


我的因為餐廳黃燈~全部照片都黃黃的~~而且有點模糊..淚...


嗚...人家也要來學白平衡~~到底要怎麼調啊..誰來教我一下...~~



本日全體大合照~~


左一就是怡宣小妞了~也是有2個寶貝女兒的正媽..


中間2枚是孕媽咪~~右邊的是月華跟他的2個寶貝可愛女兒~~


這一天我們在餐廳嘰嘰喳喳聊孕婦跟媽媽經聊不停~~


離開餐廳小逛了一下街後又跑去頂瓜瓜吃點心聊天~


只能說孕婦真的很會吃~~聊了一整天媽媽經也因此學到了很多東西呢...







do it 盤子 義式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64號1樓


電話:02-2389-2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