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每個月產檢時紀錄小麻糬的狀況~~


沒想到七個月的成長史一拖...都快懷孕八個月了..


時間還真是快啊...


 


這張是將近七個月時拍的肚肚照~~現在肚肚已經飛也似的成長了...^^



 


這是第28週(七個月)的超音波照片~~


這天照超音波時醫生告知小麻糬的胎位不太正...>"<


而且體重有點偏輕~~



在醫生一聲令下...回家就得開始背著七個月大的肚子做痛苦的瑜珈姿勢...


不過因為我早上爬不起來..所以我一天都只有睡前做一次~而且只做2分鐘...


每次一邊做都一邊呼喊豪小呆..問他時間到了沒..



因為小麻糬體重有點偏輕~老公很堅持買媽媽牛奶給我喝~~


我說我一定會懶的泡..忘記喝~~


結果從買的那天起老公每天早晚都泡給我喝..感動..


以前我是不喜歡喝泡的牛奶~~但優生A+我喝起來還OK..可以接受~



 


因為胎位不正的關係~才做2個星期就要做產檢


30週(七個半月)的超音波照片..


這次醫生說小麻糬的胎位轉"正"了~


可以不用再做累死人的瑜珈姿勢了~~媽咪整個超HIGH啊~


小麻糬果然是個乖小孩呢~~




體重也從原來的1000g左右~一次進升到1546g


果然有喝媽媽牛奶有差...




這張是大概28週左右的肚肚...



 


這張是上個星期~將近31週的肚肚...


肚子變的超級大~~屁股跟腿也變的好肥...淚...



這是在維康藥局兌換的媽媽禮~


還不小一袋耶...




內容物很豐富~~


有優生奶嘴..防溢母乳墊.濕紙巾.巧虎圍兜兜..等..


趁著週年慶也跑去補了一點貨~~


買了保養品.化妝品~最重要的是買了克蘭詩的妊娠霜組合~~


有除紋霜(正貨)+調和油(正貨)+美腿霜(50 ml)



這是小麻糬的阿姨~也是我的姐姐趁週年慶時買給小麻糬的禮物~


這是來自法國的品牌kaloo~是標榜可以吃的玩具~抗塵蟎又抗菌的材質




法國的kaloo玩具是可以很放心的讓寶寶搓柔玩耍..而且摸起來超舒服的..


每一個kaloo產品都是由頂級材質所製成的~並經歐洲產品品質認證~


不易起毛屑..也不易造成小朋友過敏...



產品介紹:
因為是特別針對嬰幼兒而設計,Kaloo的每一項產品都必須經過嚴格的品管測試:車縫阻力、扭矩、抗拉、跌落、衝撞、防火及有毒物質的測試,所有的產品都具有CE標章,符合歐洲產品的安全標準,無論寶貝如何拉扯、咬、摔,都能確保安全無慮。因為堅持選用能夠呈現柔軟觸感、色彩柔和的材質,以及對產品安全性的嚴格把關,Kaloo在短短的數年間,輕易的擄獲了孩子們的心。在法國,Kaloo有858個銷售據點,在全球則有超過4,500家名店銷售Kaloo的商品。



每個kaloo的產品都有自己專屬的盒子~~


很可惜粉紅系列的今年缺貨買不到...


但安撫小熊也超可愛的~~我都忍不住想咬一口了..


kaoo也有賣安撫巾可鞋鞋~~也都超可愛的...





最後分享一下我覺得不錯的網站:


全省媽媽教室資訊


http://www.ezhealth.com.tw/Tools/MamaClass.aspx


2011媽咪手冊贈品兌換


http://babytree.pixnet.net/blog/post/16102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