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終尾牙了~~~


今年一樣到台中吃尾牙~~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坐高鐵到台中~~


下午還在台中辦公室開會...


晚上才到餐廳吃飯~~~到餐廳還要忙著抽獎的活動~~


都沒時間好好跟大家聚聚~~~



今年的人愈來愈多了~~~


從一開始的三人公司~~到現在公司已經有將近四十個人了....


一路看著公司成長的我~~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是工作人員~~所以很多張照片都有我的背影~~呵....


海報上滿滿的紅包有沒有很吸引人啊...


我們公司全部都抽現金獎唷...



菜色很豐富也滿好吃的~~不過我都沒什麼時間靜靜的吃~~



皓廷美女大集合~~少了阿JU~~因為他在拍照..呵~



抽獎了...抽獎了....


我抽到特別獎~~~也就是最小的獎~~(唉唷..人家偏財運很差嘛..)


去年也抽到最小的..今天又連莊~~~


不過有獎就很好了啊~~~比起很多公司沒有抽獎~~我己經覺得很開心了..


明年再接再厲~~~朝頭獎目標前進....


大家熱熱鬧鬧的一直拍照~~場面很HIGH~


沒想到公司愛唱歌的人不少...卡拉ok很熱門..大家點不停...


回台北還意猶未盡要續攤去ktv~~~


 


 


回顧去年尾牙-----96年尾牙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