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齁齁齁齁~~~我回來了..


是的~年假九天我超級忙碌的~~


先是除夕前一天就跟家人回雲林阿媽家~


和大家團聚一直到初二才回台北~~


但初三又火速的飛到韓國去了..


一直到初七~假期的最後一天我才回來~~




 


行李很多~整理很久~嚴重睡眠不足~


在韓國也是每天很HIGH都只睡五個小時~累死我了~


連續吃了五天的泡菜~~從早餐開始~餐餐都有泡菜~


都快變成泡菜臉了~



還沒時間整理照片~~先放兩張上來....


這次是我和豪小呆第一次一起出國....


一切都很新鮮~~每天都很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