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的時候我跟豪小呆又丟包小孩跑來花蓮玩了~~


這次來的原因純料是為了一圓豪小呆好兄弟王立維的夢想~~


他的夢想是要來花蓮秀姑巒溪泛舟~~哈哈...


不過因為大家年紀都大了~所以有點給它感覺泛不太動~~


一開始一直被大家拒絕~~


最後喬了很久大家終於決定要來熱血一下~~


這次的花蓮行很熱血的原因除了泛舟以外


就是因為時間跟行程都決定的很突然~一度還訂不到民宿


還好後來施施小妞幫大家找到民宿~~


但適逢暑假花蓮的火車票一票難求..


儘管我開賣第一天早上就上網搶票..還是沒訂到火車票


所以最後我們是買站票一路站到花蓮~再從花蓮站回台北...@@


 


花蓮熱血團成員~~老公的兄弟們四枚~~2位人妻~~1位美女~~


3天2夜的行程第一站我們到全台唯一的海景遊樂園~~海洋公園..


我們第一天是採搭火車到花蓮再搭配租休旅車的玩法~



這是第二次來海洋公園了~~


上次是2年前來慶生~海景遊樂園-花蓮海洋公園渡假慶生


我們是跟民宿買套票方案~


但我出發前完全忘了上次來時買的是星光票~


而且強列建議海洋公園買星光票就可以了..


因為海洋公園真的不大..星光票其實就很夠玩了..


印像中星光票票價是590~



 


海洋公園很棒的地方是整個園區幾乎都可以看到蔚藍的海..


我家老公跟他的兄弟們~~


自從有了小麻糬我家老公就沒去騎腳踏車運動~一整個很混~


所以整個人都圓了..哈哈~~不過算了~沒關係..這樣至少不會有阿斯不魯的女人貼過來~~哈~


 



我們3枚女生也拍拍~~這天來渡假我穿的好繽芬....^^




這張是在上演惡霸強擄民女得逞的戲碼嗎?? (但這個民女怎麼看起來滿願意的啊!!)



這是生完小孩後第一次出門渡假不用擠奶~~感覺真好~~~



 


海洋館內可以探索真實的海底世界~





海底隧道很好玩~




 


搭纜車到海洋公園最高點-水晶城堡




 


到水晶城堡裡看表演~Survoler Le Ocean 飛越海洋】





劇情簡介:


一個小女孩~小美,在夢裡,認識了白色『北極熊瑞奇』以及他的朋友『強尼』


展開一場瑰麗、震撼的夢境...飛越五大海洋等地,經歷了海盜、叢林野獸、海神、


火焰及雷雨的考驗,而冒險的最終站會是那裡呢?跟著他們一起奇幻新冒險,


前往未知的國度!然而他們,可以平安歸來嗎...    



因為我上次來時跟這次表演一模一樣~~所以我一度看到度姑了...



 


散場後人山人海的~


 



 


水晶城堡前廣場的許願井






遊樂設施區


 



 


這裡的遊樂設施大部份都是普遍級的..所以還滿適合帶小孩來玩的~





遊樂設施.佈景的造型都很童趣色彩也很繽紛~





我們這一群是老人團幾乎每玩什麼遊樂設施~~


這是第一樣玩的小火車~~



第二樣海盜船只有我家老公跟阿昌先生上去玩~~



 


我個人有懼高症~海盜船我不太敢坐...


但剛前面那個小型雲霄飛車還ok~





最後一樣玩的遊樂設施是旋轉木馬~~哈..是不是很弱..



不過這裡的旋轉木馬有海豚唷...可愛死了~~



這位仁兄從頭到尾只有玩這樣而已...




接著看了一下超人氣的晃晃海獅秀..



海獅們好可愛唷...


不過跟它們拍照好貴~~一張要300元~~還是遠眺就好..




長的好老人的海獅唷~~笨笨的樣子真可愛說...



然後最最最可惜的就是這次沒看到海豚表演...


這張照片是上次來的時候拍的~~


因為時間沒算好的關係~~我們到的時候第一場已經結束了~~


然後第二場因為還有其他行程加上下雨的關係~所以就沒有等了..整個好可惜唷...


這是來海洋公園必看的耶~~



我在紀念品店買了這個噴水小海豚給麻糬玩~~


裝上電池放在水中會噴水跟擺動尾巴前進...


實際帶回去給小麻糬玩..放在水裡小麻糬很害怕~~看來還是等麻糬大一點再拿出來給她玩吧~







雖然沒看到海豚表演~也沒玩到什麼遊樂設施~~


但這裡的繽紛的園區~無敵美麗的海景有很令人放鬆的感覺..


而且大家一同出遊的快樂回憶是無法取代的...




 


離開海洋公園之後我們到鳳林的滿妹豬腳~

這家我跟豪小呆之前已經來吃過2次了...



在花蓮很有名的滿妹豬腳~~


以前只是個破破爛爛的鐵皮屋..



現在不但有店面.停車場~還有小庭園


 



魚池內的魚好肥美...^^




店內環境~~不是用餐時間人潮就挺多的..



菜單~~


因為等會還要去南濱夜市~所以吃點了豬腳跟青菜~



香Q入味的豬腳~~連不太敢吃豬腳的朋友都很愛~~


非常下飯很好吃~~



 


門口也有座位~~這個椅子造型好可愛啊..




門外有一區供車友停卡打車~還有梳洗區~


所以這裡也是車友們的熱門休息用餐區唷..


老公前年來花蓮參加200K比賽時~中場休息就在這用餐唷~


豪小呆挑戰-永不放棄 花蓮迴瀾200k 比賽







花蓮.滿妹豬腳


花蓮縣萬榮鄉萬森路22號之1


03-8751298


 


 


最後在回民宿前來逛南濱夜市採買~~




來南濱夜市必賣的燒番麥~~香Q好吃..



生意超好~每次都要抽號碼牌..



老公跟他朋友們最喜歡在各大夜市玩夾娃娃或小遊戲之類的~~



這個憤怒鳥遊戲真有創意~~









買了一堆吃吃喝喝的東西後~~大家就一同回民宿狂歡了...


 


更多照片請看:【熱血花蓮】繽紛海洋公園+泛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