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很久的成長日記又出現了~~


沒辦法媽媽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7~9個月的寶寶在各方面開始快速發展


行動變得有目標、會運用全身去接近他想要的東西或地方


 


戴上Candy阿姨的閃亮亮髮窟~麻糬變的好有氣質唷...哈哈~



 


全身肥嫩肥嫩的麻糬~~~




我很喜歡她呆呆的樣子~~不過她現在變好皮唷~活動力超強..




UN的藍色小花洋裝穿起來還是太大...


明年再穿比較剛好~~~


7/19


看我抽濕紙巾會學我的動作...


抽濕紙巾跟衛生紙抽的很順手~~


 


7/21 帶麻糬到貝兒姐家看可愛雙胞胎...




阿嬤說這天拍的照片看起來好像2-3歲的小孩唷~~哈




貝貝的可愛雙寶們~~




順便幫貝兒姐慶生~~




寶寶們也很想來吃...






麻糬也玩的很開心~~~





7/22 小麻糬到健寶園上課~~這時候還不會爬..沒辦法盡情的玩設施...


詳細文章請看:(7M)在玩樂中學習~小麻糬體驗 健寶園 GYMBOREE PLAY2課程




7/23


跟她說bye bye會伸出手揮一揮~~


搖搖馬新玩法...就是把馬躺在地上搖一搖~~@@



7/24


開始一天吃2次副食品~~吃的狀況都很好...


這個時期是米糊+蔬菜類糊~然後原則上2餐我會盡量用不同食材~~


青花菜+地瓜+紅蘿蔔 配色配起來真美..



粥也開始吃六倍粥了...


副食品文如果有空的話再來分享~~




7/23


只要我下班回家看到我就笑的好開心還手舞足蹈


不愧是我最愛的寶貝~




 


非常清楚的哈賣2齒~




 


7/28 六個多月就坐的很好的麻糬..


七個多月開始學爬囉..一開始只會匍匐前進...


腳跟本像是被拖車走~~超好笑的..


文末有想爬爬不動的影片唷~~



帶麻糬去喝下午茶~~


有了阿姨送的電烘..麻糬整個好涼爽~~



 


隔沒幾天~~


阿嬤教她一次腳怎麼灣~~怎麼前進...


一下就學會了~~





學會之後就不停的想往其他的地方探索....



 


8/2


每次吃副食品都很喜歡啃圍兜兜




有這麼好吃嗎??




滿滿的一碗都可以吃完唷~



小麻糬:媽~你太慢了...我自己來好了...


@@





8/5 幫2個阿公慶祝父親節~~


麻糬拔拔~父親節快樂!!



 


開始有想要往上爬的慾望...


 




 


8/7 幫寶椅關不住麻糬了~~


自己成功脫離幫寶椅...@@





8/9


爬的愈來愈快了~~~


 



會自己爬起來坐著...





這小妞最愛玩的玩具就是電視搖控器跟冷氣搖控器~~



 


8/10~8/12  拔拔麻麻跑去花蓮泛舟~~住外婆家


小麻糬:等我長大~我也要唷!



穿著阿姨送的新鞋鞋~~笑的好靦腆~(本人跟本不是這樣..@@)


小麻糬:阿姨我最愛你了!!啾~~



 


8/16


帶小麻糬到大賣場採買~~





 


小小一隻坐在購物車裡好可愛~~



跟菜瓜布還挺搭的~~哈




 


小麻糬從5-6個月開就會ㄣㄣㄤㄤ的一直發出聲音~~


唱歌給她聽..她會跟著ㄣㄣㄤㄤ唱...


尤其對妹妹揹著洋娃娃很有反應~~


但是就是一直等不到她發出類以ㄇㄇ或拔拔的音~~


終於在8/16這天。。她發聲了~~


結果不是叫ㄇㄇ或拔拔~~是說ㄉㄚㄉㄚㄉㄚ的音~(打打打)


哇累~~這小妞很暴力唷..會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打打打~~@@


阿嬤說因為小麻糬做危險動作或不乖時會跟她說不乖要打打打唷~~


她就學起來了...


怎麼好的不學壞的學這麼快~~


我們可是一天到晚在旁邊ㄇㄇ拔拔叫個沒完耶...




 


8個月成長紀錄:


身高:66公分(15百分位) 體重:7.5公斤(15-50百分位) 頭圍:43公分(50百分位)


這個月居然都沒有成長~~身高體重都沒有增加~~


尤其身高看了一下才15百分位...真是擔心說...


天啊..麻糬你加油啊~.不要跟媽媽一樣是矮冬瓜呢~


依然是還是單眼皮小妞~但半夢半醒間的時候會出現內雙..


一樣愛笑愈來愈會認人...


從拖行似的匍匐前進到速度飛快的標準爬行~~






 


 


最後可以看一下小麻糬爬不動的影片~~~笑一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