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當天跟公公.婆婆全家人一起到龍潭的小橋流水餐廳~~


跑那麼遠來吃的目的~~


主要是想說可以順便在石門水庫或附近的景點走走~~


而且公公又喜歡吃活魚~(疑..不是母親節嗎??)


不過最後好像沒什麼逛到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路途比較遙遠~一到餐廳怕我家大牌小妞餓到~馬上獻上一瓶滿滿的奶..


這張我好有母愛唷....



因為帶著小麻糬的關係~~沒有拍到餐廳外面的照片~~


以下這2張是從網路找的圖片~~


 



 



 


餐廳有重新裝潢過以活魚餐廳來說裝潢算是很美的..



準備餵奶了~~看的出來大牌麻糬很迫不及待吧~~



吃完就要乖乖坐自己位子唷~




唉唷..這2張又融化媽媽的心了啦~~






來看看菜色吧...


母親節當天餐廳只有出合菜...有4000跟5000 兩種選擇~~


我們人數只有七大一小(算迷你吧) 所以就點4000的~


如果是平常去的話好像可以單點活魚~~如果要點合菜也有2000起跳的~~


 


冷盤-有生魚片(很新鮮..我們還另外單點了一份)~鮑魚..海蛰皮..五味中卷~



生菜沙拉--吃合菜有生菜沙拉感覺有點怪..



糖醋魚~~超大一隻的...(錯..應該說是半隻.) 魚肉很嫩~炸的很酥搭配酸甜的糖醋..好吃~~



鴨肉~~肉質也很嫩不會咬起來硬硬的..吃起來滿甘甜的~~~



很新鮮的大蝦~~很甜很好吃~~



這甕好像叫魚翅什麼的~~但就很像佛跳牆..


這個我也好愛唷~第一次吃佛跳牆裡面有這麼多芋頭的~~


而且芋頭很入味入口即化..好吃~~排骨酥也好好吃~~



這道我們幾乎沒吃全部都打包~~因為太多了...



還有沒有拍到的駝鳥肉~~跟砂鍋魚頭~~~砂鍋魚頭也是整鍋打包~


另外還單點了一份生魚片~~




還有這個小橋流水的招牌-米苔目


米苔目很Q..湯很甘甜~~還不錯吃~~可惜裡面有加韭菜~所以我只小吃一口而己..



飯後甜點有奶皇包~冰淇淋跟水果...






小橋流水的餐點都滿好吃的..而且很大盤份量很多~~


跟台北的餐廳比起來超划算的...回家還包了一堆....




把小麻糬送給婆婆當母親節禮物~~噗...


婆婆也超疼她的~~我都說小麻糬現在最大牌了...





這張表情好像很驚恐...哈~~





小麻糬也要跟阿祖拍一下~~




快要被她掙脫了...




換我跟小麻糬拍了~~這天三個媽都跟小麻糬拍..她果然最大牌~~


小麻糬:看吧~看吧..我最大牌了.....


笑的何不攏嘴的~





小麻糬:今天是媽媽節..爸爸只能跟我的背影照~



小麻糬:轉正面也沒有用~我還是不看鏡頭~麻麻我很上道吧..



餐廳離小月兒家很近~~


吃到一半時小月兒還送來龍漂的名產花生糖祝我跟婆婆母親節快樂~~


真是揪感心A.....^^




離開餐廳之後我們到石門水庫去晃了一晃~~


非常短暫的停留了一下...






大家都跑去躲太陽了~~母親節這天太陽大到一個不行...




石門水庫隨手拍~~







本來想要全家人一起合照的~~沒想到太熱大家都跑去躲太陽了~~


結果這天公公跟豪小呆哥哥.弟弟都沒有入鏡到~~~


也火速的結束了石門水庫之旅~~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全家一起出遊囉...







最後用小麻糬2012年最新時尚造型-三八阿花之人比花嬌做結尾..


 


餐廳菜盤裡的大花隨手拿起來給小麻糬戴居然超適合~


原來大花髮帶跟本不用買~~哈..


 


小麻糬:媽~我要去跳草裙舞了...


 


 


 


小橋流水活魚餐廳


地址:桃園縣龍漂鄉佳安村文化路1095號


電話:03-411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