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生下小麻糬後的第一次母親節..對我而言隔外的有意義...


也因為自己經歷了懷孕.生產.照顧小麻糬的種種辛苦~


更能體會媽媽的偉大~~~


 



 


母親節前一個星期就先提早回娘家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這次選在中和新開的西堤牛排...



因為帶著小麻糬沒太多時間拍照~~回來才發現餐廳內部的照片幾乎都晃的..







上菜前先和爸爸.媽媽拍一張~







小麻糬一樣很乖的在上菜前就呼呼大睡~~


西堤的菜色大家應該都看過很多變了~就不多加介紹..


大家看看照片囉...


 


開胃菜







 


沙拉








濃湯





前菜


這道我好愛~不過這天的麵包烤的不酥..





 


主餐









每次都很想一直續的冰沙..


甜點





飲料







吃到甜點的時候小麻糬也差不多醒了~~


接下來就是玩小麻糬的時間..(誤)


壞舅舅欺負小麻糬中~~挖挖看會不會有酒窩~




小麻糬玩的好HIGH啊~~



小麻糬這麼小就在寫功課..@@




小麻糬:想不出答案~要思考一下...



噗...小妞~你底褲露出來了啦....



外婆超疼愛小麻糬的~~為了小麻糬下大雨也千里沼沼來我們家...





小麻糬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

不管是婆家還是娘家~~大家都好疼愛她....


全員一起在門口拍照~~


可惜2張都晃到..那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親愛的媽咪~~


其實我也是個幸福又幸運的孩子~~


雖然從小我們家庭並不富裕..甚至以前總是為了假日要去幫忙做生意而有所埋怨~


但年紀漸長之後才明白自己以前的不懂事..也能體會你為這個家庭所付出的一切...


你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再怎麼辛苦也都不說...把一切都奉獻給這個家...


有了小麻糬之後你三不五時就擔心我太累~


不但千里沼沼來幫我照顧小麻糬~~還大包小包的準備好料的給我吃~~


謝謝你總是這麼的疼愛我~讓我到現在還能任性的撒嬌~


還能不管怎麼樣都覺得有避風港可以依靠..


我真的很愛你..謝謝老天爺讓我這輩子能當你的女兒~~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希望可以努力的在你身邊陪伴著你..讓你快樂...


我最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唉唷..我自己一邊寫一邊在哭~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當媽了之後果然淚線很發達..三不五時就不知道自己在感觸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