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渡假的第二天晚上~我們來到現在宜蘭超高人氣的無菜單料理餐廳-青山食藝~




青山食藝的建築很有特色~~








店內佈置有點華麗中國風的味道~






店內空間..



也有包廂的位置~~




青山食藝的用餐方式很簡單~~一套10道精緻料理套餐-每人均一價$599=10%


內容有沙拉.刺身.小品.冰鑽.主食一(內類).主食二(海鮮).飽食.火鍋.飲料.甜品


店家會依季節提供當季最新鮮的餐食~



桌上的餐具擺飾很精緻也很用心~



餐桌邊有個很好玩的袋子~



原來是裝包包用的~以免沾染到味道~~真是貼心呢..



一上桌就先上茶~~溫熱微甜的桂花釀超級好喝的~~


而且茶杯跟茶壺都好精緻好有味道呢..




沙拉-百香果肉片~~酸酸甜甜很好吃~~



刺身-..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都落入老公的胃裡~


老公說很新鮮很好吃~~




小品-山葵天婦羅~~山葵的香氣微辣微嗆加上炸的酥脆的天婦羅~~別有風味唷~~


冰鑽--梅子冰沙-跟王品集團很像~~餐點中間就來個冰沙解油膩~~而且可以一直續~


冰沙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店家真的很用心~連上個冰沙都用這麼特別的上法..



主食一(肉類)--可選牛肉或雞肉~~


石板牛肉~


高溫的石板DIY烤牛肉~~香氣四溢..連我不吃牛的人都好想咬一口唷~~



新鮮又嫩的牛肉還可搭配芝麻海塩跟胡麻醬~



我的主餐是雞排~


雖然感覺比較沒有特色~~但真的很好吃..肉醃的很入味而且很嫩~~






主食二(海鮮)


山葵大蝦~~很新鮮不過蝦子比我想像中小隻~~


不吃蝦的人也可以換成魚...




飽食-櫻花蝦炒飯~~吃完還可以續~~




火鍋-可以選擇牛奶鍋或蕃茄鍋~


我們選擇的是牛奶鍋~~清甜好喝唷...



飲料-綠豆沙牛奶~~本人剛好不愛這味~~



甜點-好像是慕絲還是蛋糕~我忘了..


但甜點跟飲料是我整套餐點唯二覺得不優的~~


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因為店家採用最新鮮的當季食材來做料理~


所以據說每次來都餐點都不一樣~~


我上網稍微搜尋了一下其他網友分享的文章~還真的沒有人跟我的餐點一樣的耶...



老公連吃飯也不忘打卡...



這裡的廁所也讓我覺得很酷~~


女廁..



玻璃外有戶外造景~~




其實我覺得酷的是男廁~是豪小呆出來跟我說..我請他拿相機進去拍的~~


這裡的廁所居然是按押的自動門..



豪小呆上完廁所找不到洗手的地方~~


研究了很久才發現~~



要把腳站在地上的腳印~




水才會從上方的洞湧出~~真好玩的感覺...



門口的等候座位區~~




晚上的青山食藝很有氣氛~~



吃飽喝足要離開了~~~




我個人很喜歡青山食藝的用餐環境~餐點及服務品質也都很優~~


是一間我會大推的餐廳~~


而且無菜單料理~~都用當季最新鮮的食材..


每次來用餐都可以吃到不同的餐點~~


上網搜尋其他網友分享的用餐文章..


除了主食(肉類)及冰沙沒有變動外~其他餐點幾乎每個網友分享的都不相同...


且不止連餐點不同~~連每道菜的餐具也都不一樣~


只能說店家真的很用心呢...


 


 


青山食藝料理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21號


電話:03-933-1900


 


 


更多照片請看生日慶-宜蘭渡假2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