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個星期的週六午後~豪小呆難得週六放假~(可憐的豪小呆一個月只放一次週六)


白天太陽實在大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們在下午2-3點時才出門到三芝約會~



這次是因為之前看了格友-寶貝雯的推薦才知道這間餐廳


Villa Sugar是他們的愛店之一唷..


來了才發現原來Villa Sugar 跟我們之前去過的巴莎諾瓦.Le coq.奧麗薇都在同一條街上啊~



今天穿了可愛的連身褲~只是沒想到拍起照來肚子好明顯啊~



這天Villa Suger 人好多啊~還有部落格在這外拍~


這是室內座位~


聽說還有2樓~2樓是沙發區..不過我沒有走上去..





室外座位區也是一樣很多人...






有看到我家老公很認真在玩手機嗎?





Memu





等待餐點的同時就是一連串的拍拍拍~





老公本來想點冰沙~結果服務人員說冰沙要等"非常"久~


所以就改點也是很清涼啤酒了..海尼根$130+10%




然後在我等到天荒地老快要渴死之前~

我的水果茶終於來了~


滿滿的新鮮水果~酸酸甜甜的滋味果然好喝~


新鮮水果茶-$180+10%


還點了火腿三明治-$200+10%


這三明治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哈..


不過滿好吃的~只是2片要價 $200 有點給他貴啊~




炸暑條-$150+10%


香酥可口很好吃唷~


oh my god~這一片要$100~@@




我們坐的位子可以直接看到海景~很舒服~


也可以直接到到海邊去玩水...






下方還有騎沙灘車的地方耶..




我~我~我..又是我..


風光明媚的地方拍起來的照片總是特別喜歡~


趁目前還沒有變的很痴肥之前~盡量照吧~~哈..







吃飽喝足我們要準備離開去跟豪小呆的朋友聚會了~





這天的三芝下午茶約會好開心啊..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午後~~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