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結婚沒多久開始~豪小呆就不只一次的透露想生baby


我知道他喜歡小孩也想擁有自己的小孩..


只不過剛結婚的我實在不想這麼快踏入當媽媽的旅程..


直到今年初開始我們才決定讓一切都順其自然~~


 


2011年04月底在連續幾天的不舒服想吐..


但因為有出血的現像..我想說是月經來~就沒有管他..


直到覺得出血的量很少..且很快就結束了~但不舒服想吐的感覺還是持續著


因此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買驗孕棒來驗~


答案如下~是的..我懷孕了~~



雖然現在的驗孕棒準確度高達99.99%


但不知道BB是否有著床在正常的地方~是否健康~


所以隔天老公馬上帶我到婦產科去做產檢..


這也是我跟BB的第一次見面..


BB這時候還太小只看的到一個小點點~


欣慰的是他有在子宮內正常著床...



從第一次產檢完後開始我的孕吐症狀愈來愈嚴重~


整佪人也變的很不舒服~每天都昏昏欲睡..


頭昏.孕吐.嗜睡.脹氣快把我搞瘋了~~


每天都很痛苦的到公司上班..


好在老公很體貼不但一手包辦家事~(雖然好幾天才打掃一次~哈..)


還會擔心我吃的不夠營養~親手下廚煮給我吃..


這一次的產檢已經慢慢的看到寶寶的雛形了...


也看到寶寶的心跳了...非常健康又有活力的跳動著~


也拿到了媽媽手冊~



因為一直的不舒服及孕吐~懷孕初期我居然瘦了2公斤~


還好寶寶前三個月是不會吸收食物的營養~


只是孕吐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不管是吃止吐藥.或者吃乾糧.吐司~~都沒效..


還吐到食道有點灼傷~~整個非常痛苦~


為了要選擇未來產檢跟生產的醫院或婦產科


這段時間也跑了很多間診所跟醫院~




 


這張大週是12產檢的照片~


這次照超音波時已經可以看到BB的大頭.跟小手.小腳~還不停的揮舞著~


也聽到了BB宏量的心跳聲~

而且BB不停的翻來翻去揮舞著手腳~超活潑的..


看到BB在我肚子裡一天天長大~真的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終於過了傳統習俗不能公開的前三個月~~


總算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這個可愛的小生命~正在我的身體努力地長大中...


知道懷孕開始~我最愛穿的高跟鞋只能暫時離開我身邊~


暫時先穿我少的可憐的平底鞋~待改天再去補貨~


最近身體不舒服的情況跟孕吐總算是好了一點..真是開心~


 


最後~我的預產期是今年12月中~所以我的BB是兔寶寶唷~~


BB~~你一定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