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準備從飯店出發..





今天我們跑到了芭達雅...


第一站先到水上市場~








不過這的水上市場跟我想像中泰國水上市場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所有的商家都在船上賣東西..我們也是坐船逛.買東西~


是有一些店家在船上賣東西啦~~不過我們是走路耶..


我想..我搞錯水上市場了~




這裡有大哥大專賣店耶...



豪小呆在澆水祈福...



來到這裡一定要三碗豬腳一下..


剛好有旅遊節目來採訪耶~



看看..這2位黑社會先生~





我和老大...我們都晒到有點頭昏了~


所以火速來給他去按摩一下吧~







這次我們做的是泰式SPA~


先在這選自己喜歡的精油香味...



然後要先換衣服~


有專人幫我們穿上沙龍..





沙龍有夠花~但是還滿可愛的...


服務人員好厲害..2.3下就綁好了~



直接穿著沙龍去蒸氣室~水療..




然後才進房間享受舒服的按摩~~



離開SPA店前往百貨公司的路上~~


到處都在大撕殺...

這也是這幾天幾乎隨處都可見的景象~真的很熱鬧很HIGH~




延途車子經過都不能幸免~




看看他們的專備有多齊全...






接著我們到芭達雅新開的CENTRAL FESTIVAL旗艦百貨逛逛順便用餐~



這裡用餐要先買卡買儲值才能購買~



老公在這邊點了泰式米粉湯跟小菜..還滿好吃的~很泰味..






我很三八的跑來跟麥當勞叔叔玩~



吃起來跟台灣的薯條味道一樣..



泰國的麥當勞好貼心~還有附醬料碟..


吃飽喝足逛街去..


我買了這套Playboy的內衣~~比台灣便宜很多~





這天因為行程太多~照片也太多~~晚上的行程就留到下一篇囉..^^




 


更多照片請看2011's 時尚曼谷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