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24.JPG

文章一開始一樣先不要放太恐佈的口腔照好了~

以免有人只是路過就不小心被嚇死..

不過繼續往下滑的話會有可恐佈口腔照..

還沒吃飯或不喜者請快速按上一頁離開,謝謝!

 

 

因為我的牙齒排列很密~所以醫生評估要拔掉四顆牙齒

好讓牙齒有移動的空間..

聽到要拔牙我都快要花轟了~應該任何正常人都很怕拔牙吧...

 

先來看看還沒拔牙前的照片~~

話說裝矯正器真的好難刷牙唷~~然後吃東西又很會牙卡縫...真令人煩惱

而且我很愛喝茶類飲品~~很難刷牙讓我覺得我的牙齒更黃了..XD

雖然本來就有打算拆完矯正器想做牙齒美白...but 還是不希望我的矯正期間牙愈來愈黃吧..

 

IMG_9408.JPG

 

4/22 這天晚上先來拔左邊上下2顆牙

就是照片裡面沒有黏豆豆的上下2顆(下排那顆太凹看不太到)

 

IMG_9419.JPG

 

看到診療台都覺得自己腿快軟了...

 

IMG_9684.JPG

 

護士先幫我圍上小紙巾~以免待會回水亂噴

我這天超勇敢的~~自己一個人就來拔牙...

還素顏超沒精神的..

 

 

 

 IMG_9416.JPG  

 

接下來恐佈的事情就這樣開始了...

 

醫生拿超長的麻醉針幫我麻醉時

我真是抖啊.....

打麻醉針還滿痛的~重點一次還要打好幾個地方

超想哭的...

打完麻醉針後嗽個口後就開始拔牙了

好像先拿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把牙齒跟牙齦分開..

再拿出大夾子左右搖動把牙齒拔起來。

然後醫生再拔我下排牙用力拉起來的時候居然撞到我的門牙~痛死我了。。

拔上排牙就比較好了~一下子就拔起來也沒什麼感覺~

 

左半邊的臉都是麻的....而且嘴唇腫起來了...

 

IMG_9422.JPG

 

回家後要咬棉花止血

我咬了一個小時候拿下來血還是狂流

最後換了一塊棉花繼續咬半個多小時才止血

 

IMG_9424.JPG

 

 

連續痛了2-3天~~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也不太能吃東西~~有日益消瘦的感覺..(想太多了)

講話還漏風外加大舌頭~但其實也只有大概一天的時間啦..不要太驚嚇

 

過了2~3天傷口終於比較不痛了~

但還是不太習慣缺了2個洞

吃東西都要很小心~怕掉進洞進面去

而且矯正器在嘴巴裡還是感覺有在移動

常常覺得這邊酸那邊酸的

而且嘴巴被矯正器刮破了好幾個洞~超想殺人的..

內心一直告訴自己~以後牙齒就會水噹噹了~要加油...

 

可怕的缺牙照來了...

 

IMG_9525.JPG

 

醫生居然還偷偷的安裝了橡皮筋在拔牙的牙齒前後

都沒跟我說..XD

 

IMG_9454.JPG

 不過Lucky的是~從正面如果沒有瘋狂大笑的話..是看不出有缺牙的...

 IMG_9523.JPG

 

         

 

送上一張側面照~戴矯正器後..嘴巴真的很爆耶..XD

 

IMG_9526.JPG

 

然後戴了矯正器之後怎麼笑都覺得怪怪的

很常出現笑起來跟白痴一樣的照片..

  IMG_9529.JPG

 

 

5/6

隔了2個星期又要再來拔右邊的2顆牙

 

IMG_9412.JPG  

 

 

看到那長長的麻醉針放到我嘴巴裡時。。我還是忍不住發抖

真的是超痛的~~

不過打完麻藥第2次再拔就比較沒什麼感覺~

拔完回家又咬了快2個小時的棉花

傷口超痛的..

這天剛拔完感覺自己顏面神經失調~口水常會不小心流出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拔第2次有心理準備了~

好像沒那麼痛了...

隔天也正常吃東西了~~

 

IMG_9712.JPG

 

 從正面還是看不太出來有缺牙~

 

IMG_9709.JPG

 

但側面大笑就是這樣...2邊都缺2個洞..

 

  IMG_9710.JPG  

 

一樣又拉了橡皮筋在拔牙的前後顆牙齒...

 

IMG_9713.JPG

 

只是我的洞算滿裡面的~~所以目前雖然缺了4顆牙..

但張開嘴還不算太明顯..

 

IMG_9714.JPG   

 

不過聽說之後牙齒移動的話~~

有可能門牙那會有牙鏠出現..天兒啊...想到就恐佈...

 

IMG_9704.JPG

 

 

正面照相不露牙的話其實看不太出來有裝矯正器了~

 

 

   IMG_9702.JPG   

 

終於四顆牙都拔完了~~不用再忍受拔牙的可怕跟痛苦..

接下來就是每個月的調整矯正器了...

希望能我的牙齒能夠快快移動~

 

IMG_9705.JPG

 

 

 

 

相關文章請看:【牙套日記】趴萬。當媽還是要愛水-我變鋼牙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