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呼~~我終於下定決心戴上矯正器了啦!!

第一張先不要放可怕的照片嚇你們~~不過繼續往下滑的話會有可恐佈口腔照..

還沒吃飯或不喜者請快速按上一頁離開,謝謝!

 IMG_9150.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的牙齒不是很整齊~~門牙有點小爆~還有虎牙..

然後下排牙齒智齒長出來時把整排都往內推~~

而且因為牙齒有點爆的關係我拍照都只能露齒笑~沒辦法微笑會很憋

只是也沒到亂的非常誇張的地步

所以結婚前我好像從來沒有想矯正牙齒的念頭...

直到跟豪小呆訂婚的時候~~

因為跟大家玩的太開心了..~不時的被側拍到大笑跟側臉的照片...

 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側臉很醜..很想哭~~因為是訂婚照..XD

 

0wfgYwydh6Yn_j1vjlOUYA.jpg

 

 

但是因為相隔不到半年就要結婚了也不可能去矯正了..

然後結婚完我也忘了矯正這件事了...

直到之前公司的JU妞..跟YU妞都相繼去矯正...

我才又想到這件事..但看到她們講話落風~痛的要命..

然後就是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去刷牙~而且還要再用牙線把所有牙齒再清一遍

這讓很怕麻煩的我馬上倒退三舍...把這件事情拋至腦後...

但其實內心還是很希望自己牙齒變美的~~

結婚側拍照~嘴巴很怪。。

C8Tv4ska91BjHD98C8MpOA.jpg

 

仔細看就會發現露出來的牙很不整齊

91xZTxd9ZHWL9rvSEPnADA.jpg

 

 

直到去年跟老公一起搬到台中來~~

發現台中的牙科很多~好姐妹剛好想問矯正..我們就一起咨詢了好幾間..

然後因為台中的價錢稍微比台北便宜一點..又可以分期

我整個就非常心動...當下就決定這次一定要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可以那麼積極~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老了再不做就來不及了.哈哈)

 不過詢問身邊的親朋好友的意見~~

大多數的人的回覆都是..你都已經結婚..而且又有小孩了..幹嘛還要矯正啊~~

浪費錢又自討苦吃~~著時讓我又思考了很久....

 

 反覆思考了一.二個月吧~~

 還是覺得為什麼當媽之後就不能把自己用美美的啊!!

 難道當媽之後就只能在家當黃臉婆嗎?

 搞不好我還有人生的第二春啊~(被豪小呆飛踢)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在不用的話我以後會更後悔現在為什麼不用..

 (因為現在就很後悔以前幹嘛不早點用XD)

 雖然要先醜個2年~但至少以後我就有整齊的牙齒了..

 

 

看恐怖口腔照之前再來回顧一下沒矯正前的照片

不露齒微笑嘴巴會很憋

   1385117251-1185636662_n.jpg     

門牙有點小爆。。

DSC01248.JPG

 

每次自拍照都很容易拍出不整齊的牙~~

超羨慕旁邊這些姐妹們的美美牙兒~

 

  IMG_5750.jpg

 

這張算是難得的不露齒笑但還能看的~

IMG_6141.jpg   

 

稍微笑的比較開一點的話~~

就會很明顯的看出凌亂的牙齒

IMG_6247.jpg

 

 

看到這裡你們可能覺得也還好啊~~沒有很亂很醜啊~~

那是因為通常我在看照片的時候很露牙的醜照..火速就被刪除了~

所以現在找不太到..哈哈....

 

 

3/8這天剛好媽媽來台中~~

 我就趁空檔立馬到牙醫診所看診...

 第一次先付訂金$5000取資料~~

 護士用單眼拍了很多牙齒..側臉..正臉的照片~

 

門牙有點爆牙~加上我有小虎牙

上齒列前凸,向外傾倒,上顎齒列擁擠重疊

 

IMG_9117.jpg

 

 

3/21

 拆除原有的一顆假牙~先換成臨時的假牙~

 因為原有的假牙沒辦法支撐牙套~

 所以要先換臨時的~等到以後牙套拆除時..還要重做一顆新的假牙..

 

4/7 終於來到要裝牙套的這天了。。。

 等待的過程再拍一下使用前的照片

 

側拍很明顯的上顎側門牙是凹進去的。。

其實不是它凹進去~是旁邊的門牙跟虎牙外移了..

 IMG_9120.jpg

 

        IMG_9119.jpg 

 

 

醫先先用這個器具把嘴巴撐開上黏著劑

(藍色那個黏著劑聽說是樹脂)

然後才黏上小鋼豆~再穿進去矯正線..

 

這張照片超有喜感的~我真是犧牲色相耶!!

 

IMG_9122.jpg

 

剛用完還覺得很輕鬆~除了嘴巴變爆了有異物感外

沒有不舒服跟痛的感覺。。

 IMG_9128.jpg

 

 變的更爆了~嘴巴合不太起來

 

 IMG_9124.jpg 

 

這個時候還能笑的出來~

 

IMG_9125.jpg

 

 

結果當天晚上回家黑暗期就來了~牙齒變的好緊好酸軟~

超想哭的...

 

 IMG_9146.jpg

 

張嘴照好難拍唷~~~這張可以看的出來非常的亂了吧~

 

S__10133563.jpg

4/8

 裝完矯正器的隔天早上吃東西更慘

 我連吐司都咬不下去。。最後是撕成小塊用吞的~

 而且吃東西很容易卡在牙套上~

 

這張應該可以看的出來下排牙內側是整個傾倒~

 

IMG_9147.jpg

 

4/9

 然後可能牙齒在移動的關係~

 感覺上排的牙愈來爆..好酸..好軟~好不舒服

 現在感覺嘴巴快合不起來

 我只能安慰自己是牙齒在移動的關係...

 忍耐點以後牙齒就會變水水了~~

 

  IMG_9149.jpg

 

裝完知道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笑了~~超憋的~

 

很勉強的把嘴巴合起來~~上下都超爆的~~

應該拍側面照會比較明顯~

 

IMG_9151.jpg

 

     

 

然後剛裝完我本來很擔心麻糬看到我的牙齒~她會很害怕

裝完回去之後我這個壞心的媽媽還想說跑來嚇她一下..

就跑去叫她給她看我的大鋼牙..

沒想到她用滿滿的笑容甜甜的聲音說

麻麻你的牙齒好漂亮唷~

我整個心花朵朵開啊!!

麻麻愛死你了~~啾啾啾...

 

 

 

剛裝完的整幾天牙齒都酸痛到不行..

然後明明很不舒服還是要陪小人玩..

醫生建議少說話...

可是跟小人兒在一起怎麼可能...

麻糬不停問我問題~~要我唱歌說故事...

但看在麻糬這麼貼心的份上..在痛也要陪她啊!!

 

 

 S__10133559.jpg

 

 

 

最後其實本來沒有想要跟大家說我要矯正的這件事...

因為實在不想PO矯正的醜醜照片~~

只是沒想到矯正那天只是PO FB 寫"就是今天了~緊張~緊張"

大家就超好奇是什麼事情~~

難道大家都有第六感~~哈哈哈....

然後想說算了那就順便寫個牙套日記好了~~

做個紀錄以後才能知道牙齒有什麼變化..

 

 

最後也要謝謝我家老公兒~豪小呆先生..

雖然我一開始跟他說要矯正牙齒的時候..他一直覺得沒有必要~~

但當我真正下定決心要去矯正時...他也完全支持我~~

裝完矯正器回來這幾天很不舒服~~他還煮粥跟麵給我吃~~

最後希望我的牙套之路不要太艱苦~能夠早日拆除..

給我美美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