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是豪小呆的好朋友芒果先生的大喜之日~


一大早好像七點吧~老公就去幫忙開車當迎娶車隊了..


我在家裡先睡大頭覺到下午才去和老公會合..


芒果.施施的喜帖~



下午先到芒果家沒多久就出發前往宴客餐廳~




收禮桌





餐桌佈置滿典雅的




婚紗放大照~




簽名冊


這張緍紗照超可愛的~~怎麼沒有選當謝卡呢~




謝卡們~



剛好拍下老公支付禮金


喜餅數量感覺很可觀~


錄影中



很早就到了~有很多時間可以拍拍拍~






洋裝是婚禮的最佳好朋友~





老公和新郎拍拍~旁邊是可愛的小花童~他的髮型真是太酷了..



老公朋友柏蒼的老婆超親切的~


主動找我拍照跟聊天..是個很可愛的人兒唷~



我們的位子在樓梯邊~最先看到新娘出場~



阿斌跟Candy






準備要進場了~伴郎伴娘花童們stand by..



新郎先進場~~



新娘爸爸牽新娘進場



我沒聽到新娘爸爸說什麼~~但芒果先生一句~交給我就對了..


現場都笑翻了....



第二次進場



有發小禮物-護手霜


新郎新娘敬酒~要永遠幸福唷..





然後第三次進場我沒有拍到~


因為新人請我和老公去幫忙看顧新娘房~

一直到送客完結束


還好新娘回房換衣服時我們有合照到~~

紅色的禮服很美唷..




喜餅是Rivon~謝謝你們的喜餅唷...









恭喜你們終於完成人生中的幸福大事~


未來的每一天一定都會幸福快樂~

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甜甜蜜蜜~早生貴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