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場地是我和豪小呆都很看重的一環~但是礙於預算限制 、交通方便等因素


我們精挑細選出幾家熱門但又不會太天價的場地~


一開始我就很認真的上網做功課,並把比較喜歡又適合的場地製作成表格


這樣可以非常一目了然的比較唷~~




挑出幾間比較喜歡的~彭園會館,晶宴會館-台北,晶宴會館-民生,華漾飯店~


我和豪小呆就前往勘查去了..


其他大部份沒入選的大多都是因為交通太不方便~


 


(一)  華漾飯店-中崙(華泰王子飯店集團)






新娘休息室




門口會與其他會場收禮桌遙遙相望啊..


 


優點:1.交通方便 2.紅酒,果汁無限暢飲 3.婚禮企劃 4.贈送會場佈置


缺點:1.新娘休息室較小 2.動線較不清 3.門口收禮區與其他會場共用(最不喜歡的一點)


 


(二) 彭園會館 


一開始最喜歡的一家場地~也是距離捷運站最近,步行只需一分鐘




這是彭園會館的接待室-很可愛吧~



6樓的前衛夢幻廳 寬敞挑高無柱子的會場



門口還有非常大的收禮區



還有專屬的戶外小花園,可讓賓客在這抽煙吹風




新娘休息室


優點:1.交通方便 2.婚禮企劃 3.會場格局寬敞挑高 4.戶外小花園 5.乘坐天鵝空中出場


缺點:1.門檻-保證桌數需35桌以上,且桌菜價格需為15800+10%服務費


            2.新娘休息室在七樓需爬狹小樓梯上去~


本來我和豪小呆最喜歡這個場地,也帶了雙方家長去試菜~


但因為試菜的這一天,我們負責的業務經理讓我們感覺很差,一直不停的摧促我們下訂


再加上家長也覺得價格實在太貴了~所以做罷....


 


(三) 晶宴會館-民生店 B2 劇場


 


非常可愛的舞台~新人可以在樓上丟捧花唷..



場地非常的漂亮~沒有任何柱子~



超級大又時尚豪華的新娘休息室



不要懷疑~這也在新娘休息室裡面


 


優點:1.新娘休息室豪華又美 2.會場舞台以劇場呈現 3. 婚禮企劃 4.會場格局寬敞挑高


缺點:1.交通較不便利 2.招牌不明顯


 


基於少女式的夢幻我還是很想訂這一間,無奈我去年11月詢問今年五月的場次就己經沒位子了


只能含淚跟我的少女夢說bye bye.....


 


(四) 晶宴會館-台北民權館 B1第2劇場



第二劇場主打的是繁星銀河~



劇場門口的收禮桌緊連隔壁的第六劇場~



一樣有超讚的新娘休息室..大到同時可以二十人在裡面吧~


這是新娘休息室的左邊~



連新娘休息室的洗手間都很大...



通往B1第二劇場的樓梯~


 


優點:1.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盡責又貼心 2.繁星銀河天花板 3. 婚禮企劃 4.超讚新娘休息室


缺點:1.收禮桌緊鄰隔壁劇場 2.收禮桌空間較小 3.會場空間感覺較小


 


(五) 晶宴會館-台北民權館 1樓-第1劇場



門口入口處



高達八米的挑高-豪小呆超愛



但是挑高設計感覺真的很舒服



 


可惜基於安全考量有兩根很大的柱子,不過有布幕撥放現場畫面




很可惜的一點還有~新娘休息室~


雖然一樣是有可很愛舒服的沙發~但也太小間了吧~


比剛剛B1的新郎休息室廁所還小...






雖然小間但一樣有廁所啦~不過是迷你版的~呵...


 


優點:1.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盡責又貼心 2.八米挑高會場 3. 婚禮企劃 4.升降梯進場 5.獨立廳


缺點:1.有2根大柱子2.新娘休息室較小



♡.♡.♡.♡.♡.♡.♡.♡.♡.♡.♡.♡.♡.♡.♡.♡.♡.♡.♡.♡.♡.♡.♡.♡.♡.♡.♡.♡.


最後我們決定在台北晶宴會館-民權館 1F 第一劇場宴客


整體而言~晶宴會館-民權館給我們的感覺真的很好很貼心~


在來是我喜歡獨立的廳..不用跟其他廳的人擠在一起~


豪小呆又非常喜歡1F的~八米挑高會場


所以就決定是這囉...


雖然新娘休息室比較小~但我親愛的姐妹們那天還是要擠進來陪我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