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終於到了韓國之旅的最後一天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呢~~



這一天的早餐是烏龍麵~~呵~我還真是很少一大早就吃麵啊~~


不過這個烏龍麵還不錯吃呢~


今天基本上沒什麼行程~~因為我們是午回的飛機...


沒辦法因為隔天就要上班了~選午回的飛機~還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唯一的行程是韓國的土產雜貨店.....


雜貨店裡面什麼都有賣~柚子茶~人蔘~海苔~紀念品~面膜什麼都有~


還會貼心的幫你裝箱~~


不過土產店賣的東西仔細比較一下比外面貴很多唷~~


所以強列建議去韓國的話~~買這些土產不要在土產店買~~


如果你住的地方附近有超市的~在超市買會便宜很多唷~~~


不然逛街的地方~~女人街裡面也可以找的到像雜貨店一樣的店家~~


價格都比土產店便宜超多的說~~~



最後我們滿載而歸的回家了~~


除了行李箱變加大的以外~~另外又多了兩箱~


然後豪小呆的行李箱也被我的東西塞暴了~呵~




在飛機上要回來~~開始一陣亂拍~~~



出國渡假感覺真的很棒~~我好期待下一次要去哪唷~~



回程的機上餐~~跟去程時差不多~只有前菜跟甜點換了~~


不過都還不錯吃~~



回家之後拍了一些我的戰利品~~還有一些泡菜~糖果的東西~在另外一箱所以沒拍到~


人蔘酒是豪小呆買回來做紀念的~~


我則是買了一大堆~~什麼都有~~呵~


 


更多照片請看~~。ღ°°09's 韓國首爾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