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麻糬:我終於跟拔拔.麻麻一樣喝飲料了~~


 



 


 


麻糬從滿六個月開始喝水~喝人生第一口水的時候~~


我就準備了媽媽界公認超好用的防漏水杯~~大眼蛙水杯


麻糬一喝就上手~~使用起來還真的是非常的防漏.


不過缺點就是超容易撞杯的~~每個寶寶都是拿這款水杯~~


所以當一堆媽媽寶寶一同出門時~~很容易就會拿錯水杯..


或者是其他小朋友會說這是她的水杯.....哈~~


然後再來就是不能消毒~且因為防漏的關係所以不是很好吸~要很用力吸水..


 



 


後來又找到了這款日製Kitty 水杯~


這款水杯的大小~功能.零件都跟知名的miki house水杯是一樣的~


也是同一間公司製造的~~可以消毒~~而且水流很順暢~


但是我覺的裝了溫熱水後防漏效果似乎沒有大眼蛙這麼好..


 



 


不過以上這2款水杯我覺得還是很適合剛開始喝水的寶寶~~


但是因為寶寶到了一定的時期~~就會開始排斥喝水


再來就是看到大人喝飲料~就會拚命的想要拿來喝..


用一般飲料杯裝水給寶寶喝~~還會給你玩吸管~~撒的到處都是..


而且因為現在我會跟麻糬喝豆漿或果汁~但是又不想共用水杯


 


後來朋友跟我推薦了這款~也是網路上麻麻們公認方便好用又好清洗的..


美國Take & Toss 防漏吸管學習杯


素色款學習杯含蓋,一組四入,含一般吸管


卡通款學習杯含蓋,一組三入,含一般吸管



我很阿花的選了公主款~~其實我更想要米妮的...但米妮的好像斷貨了~~



很像大人在喝飲料的杯子~好清洗不會側漏..


材質不含雙酚A~可耐熱120~140度左右~


美國Take & Toss 防漏吸管學習杯附的是一般直吸管~


材質比一般吸管厚~杯子跟吸管皆可使覆使用~~



插吸管的孔設計的很特別~有做了四個角包覆吸管~



但是如果要防止小朋友玩吸管或者拔吸管的話~


就一定要入手這個~ Straw-lution 神奇防拔吸管   (一包有12支)



神奇防拔吸管材質比一般吸管硬~上面有倒勾傘狀設計


材質上一樣不含雙酚A~


每一支吸管都有倒勾傘狀設計~不管小朋友怎麼拔都拔不太起來..


吸管可以用在任何飲料包裝~養樂多..果汁..布丁~都ok~而且外出攜帶挺方便的..





 


把神奇吸管插入杯內~傘狀的地方會卡在杯蓋內~


 





來看看麻糬實際使用的情形~~

先跟學習杯認識一下~好像一臉很疑惑的樣子..


我裝了溫豆漿給麻糬喝~



讚啦~~麻糬一喝就上口~~



而且可能以為是跟大人喝一樣的飲料~~


所以喝的很開心...都捨不得放下杯子~~




我有試了一下~~吸管真的怎麼拔都拔不起來..




哇哈哈~你拔不起來了吧~~




像這樣側著也不會漏出來唷~~



不過如果像麻糬這樣用力甩的話~水還是會從吸管跑出來喔~~



之後再試驗裝一般的開水~~

也是會一直拿來喝~~喝的水量比平常多滿多的耶...



喝的也太high了吧~~


而且很愛一直拿著杯子晃來晃去~




整體而言~


我覺得是款還滿不錯的學習水杯組合~不只裝水還可以裝其他飲料..


而且跟其他水杯比起來真的是好洗很多~~


也可以讓寶寶慢慢練習用一般杯子喝東西~~未來戒奶瓶時更會快速



 


=========================現貨認購=====================


 


這是朋友直接幫我跟廠商拿的~所以價格應該比一般市價便宜~~


朋友有多拿了一些~順便給大家認購~~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囉~~


 


美國Take & Toss 防漏吸管學習杯


素色款學習杯含蓋,(一組四入,含一般吸管(是普通吸管不是神奇吸管),不挑色喔~)


容量10oz ,不含BPA,可耐熱120~140度左右



數量5 現貨剩數量3  現貨剩數量2 已全數售出 價格$200元




一盒四入中會有三個不同顏色~~杯蓋跟杯子也不同色~~


這樣跳色的感覺搭起來也很好看喔~~


 



卡通款學習杯含蓋,(一組三入,含一般吸管(是普通吸管不是神奇吸管),不挑色喔~)


容量10oz ,不含BPA,可耐熱120~140度左右


迪士尼公主款-數量3 現貨已全數售出 價格$280元


可接受預購3/7前匯款完成~約2-3週到貨



卡通款學習杯含蓋,(一組三入,含一般吸管(是普通吸管不是神奇吸管),不挑色喔~)


容量10oz ,不含BPA,可耐熱120~140度左右


迪士尼CARS-數量2 現貨已全數售出 價格$280元

可接受預購3/7前匯款完成~約2-3週到貨






Straw-lution 神奇防拔吸管   (一包有12支),價格220元 

顏色有紅色有六包,藍色有四包 


已全數售出


長度12.7公分






不管買幾件,運費為50元


有需要的人請直接留言告知你要的商品跟顏色~


我再回覆匯款帳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