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Uniqlo baby 的衣服~~雖然它們每季出的款式不多~~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小麻糬衣櫥】怕熱的寶寶夏日必備-UNIQLO baby 洞洞衣


但是跟台灣百貨動輒上千元的baby衣比起來..它真是太平價了..


雖然平價但是衣服的質感還不錯~~還有經過多重檢驗讓媽咪們很放心...


而且衣服的花色豐富可愛有設計感...



 


以前都只有日本才買的到~~不然就要請代購...


台灣終於在3/1上市了~~~麻麻我隔天立馬就飛奔去採買了..哈~~


不過不是所有的uniqlo都有販賣嬰幼兒系列喔~~有限定門市販賣~~



 


目前uniqlo baby 系列是直接上夏裝~~


好多好可愛的款式喔...



跟北歐丹麥GreenGate的合作系列~


將古典的法國印花~溫暖的英國花紋圖案與簡約俐落的北歐結合在一起~


我自己很喜歡這系列的花色~~






北歐丹麥GreenGate的合作系列除了T恤外也有嬰兒的連身短褲~


輕型連帽外套~~這是小童的~~



款式種類眾多的洞洞衣~一組台幣399~比日本賣的略貴一點~~


但如果請代購買還要再加運費跟代購費的話~~就應該差不多囉~




洞洞衣夏天真的超實穿的..



嬰兒緊身內搭褲~~




BABY的連身褲每件我都覺得好可愛唷~




這個短褲我本來也想入手的~~~


但我去年趁日本UN折扣的時候買過類似款了..所以就沒下手~



 


 


來看看我這天的戰利品~~
 





無袖蝴蝶結連身洋裝~~有灰色跟藍色可以選擇~~我考慮了很久~~最後選擇深藍色~


下擺有點像泡泡裙的感覺~~還有個小蝴蝶結





 


實品也很可愛~這件是$599~我買的是80公分



網站上小小模特兒的穿搭照~~



也入手了北歐丹麥GreenGate系列的T恤~$399 我買80公分



北歐丹麥GreenGate系列另一款花色的連身衣~~$399 我買80公分



牛仔內搭褲(7分)$299 因為80公分沒貨了所以我買90公分



藍橫條紋內搭褲(十分)$299 我買80公分




過年前我有請代購買UN的衣服~~這是春裝~~不過台灣好像沒有進~



小model穿起來的樣子~~



 


我很愛趁日本折扣的時候買UN的衣服~~


過年穿的這件內搭中高領點點上衣~就是UN的特價品~~印像中是日幣500



然後我整理拍照的時候發現~


我去年趁折扣的時候居然買了這麼多件洞洞衣~~折扣買果然很划算~哈哈


看有沒有人想要買$280含郵售出喔~~


紫色短T洞洞衣80公分己售出粉紅色短T90公分已售出紫色無袖包屁衣90公分~





 


趁著這2天好天氣給麻糬試穿拍個照,我的效率愈來愈好了~~(明明就是中間一堆東西都沒寫Orz)


那以下就來看一下麻糬的實穿照~~


 


北歐丹麥GreenGate系列的T恤+牛仔內搭褲(7分)


對麻糬來說其實都有點大件~尤其是牛仔內搭褲~本來是7分褲變長褲~




材質真的很舒服好穿~~(錯誤示範~這麼近偷看電視)



牛仔內搭褲屁屁的地方有個小口袋~




小麻糬:喂~喂~我媽買太多了..快叫人來把她帶走~


很愛反著講電話是哪招...@@





北歐丹麥GreenGate系列另一款花色的連身衣




本來是連身短褲的~~因為太大~穿起來像七分褲..哈哈~~





是在high什麼~~哈哈~




這種花色大人穿很容易就像歐巴桑~


但小人穿就是可愛..




無袖蝴蝶結連身洋裝


某天穿好衣服後突然想到連身洋裝可以搭在外面~~立馬穿穿看..


噗~果然是太長了~~呵



這天外面搭的背心裙也是這件唷..






然後昨天天氣很好~~本人在麻糬洗完澡後火速幫她試一下單穿~~


無袖蝴蝶結連身洋裝+藍橫條紋內搭褲


哈哈哈~~好可愛喔~~等夏天穿就會比較剛好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UNIQLO BABY 官方網站:http://www.uniqlo.com/tw/#!baby

偏遠地區不方便買的~也有網路商店可以購買唷,價格跟門市是一樣的,只是可能要加個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