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拍謝..夏天都快要結束了~~我才來介紹這個好物~(不過現在有折扣唷!)


之前在【小麻糬成長紀錄】5M-6M ~笑點很低的麻糬~有小分享了一下..


因為小麻糬從出生開始就很怕熱~(好像很多寶寶都是...)


爬文之後發現uniqlo baby 洞洞衣超多媽咪們推薦..是每到夏天大家到日本搶購的熱門商品~~


所以我也火速入手了...


非常討人厭的是..雖然UUIQLO已經引進台灣~並且到處都有設櫃..


但是Baby系列的台灣卻沒有引進...


要買的話還是只能請代購或者到日本旅遊時帶回~~


當然ㄚ拍也是有人在賣~只是稍貴了一點..


 


小麻糬:有了涼爽的洞洞衣跟好吃的吐司(誤)夏天一定可以過的很舒服~


 



 


UNIQLO的BABY衣~款式雖然沒有很多..


但款式都還挺可愛..最重要的是材質很舒服~且價格不貴..


 



 


包裝的也很仔細~每件包裝上的封口處都有Don't Open的貼紙~


一旦打開就會被撕破以確保沒別其他人拆封過~


 




 


經過日本有害物質的檢查~讓媽媽很安心~~





先來看看傳說中的UNIQLO 洞洞衣吧~


有短袖包屁衣款~無袖包屁衣款~吊嘎啊款.短袖款~


包屁衣款是60~90CM


60CM的是側邊開扣款~70~90CM的是套頭款一包有2件~


吊嘎啊款.短袖款是給比較大的寶寶~~尺寸是從80~100cm一包有3件~


每包價格為日幣990元~~






 


粉色跟紫色是蘋果圖案~藍色跟黃色是小汽車唷。。。





 


我第一次購買的款式是有袖包屁衣 60 公分的~粉色款~


一包有2件~一件是白底粉紅蘋果~




 


一件是純粉紅色...


 



 


整件都是透氣網布材質~穿起來涼爽不悶熱~(透氣到連我的手指都看的到~)



 


洞洞衣很輕薄透氣~









真的非常舒服又好穿~~大推...


好穿到我又陸續購買了幾次..把套頭式的有袖包屁衣.無袖包屁衣.吊嘎啊款.短袖款都買起來放~~


 


小麻糬:雖然我全身都很肥嫩~但穿了這個洞洞衣~我就不會汗如雨下了~



 


紫色組有袖款包屁衣~70CM的是套頭款~方便簡單又好穿~


白底紫蘋果..


 



 


純紫色~




 


麻糬實穿圖~~目前最常穿的是這款~~比較符合現在的月齡..


 


衣服標籤都是縫在外面~避免直接接觸寶寶肌膚~







 


款式雖然簡單~~但是稍微搭配一下就超可愛~~




 


好舒服的感覺~~怎麼沒有賣大人款..哈~~









 


短袖款跟吊嘎啊款我都是買80CM的打算明年夏天來穿...


 



 


小baby的吊嘎啊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雖然現在穿80CM還有點大~~但也還OK~


搭配一件屁屁褲就可愛到翻掉..







 


除了洞洞衣以外我也在UNIQLO入手好多件麻糬的衣服~~


因為真的是好穿~可愛又不貴唷...


 


走三八阿花路線的小麻糬怎麼可以錯過~小碎花圍兜兜



 


 


圍起來是不是超可愛啊~~




 


水藍色小花洋裝~~我買的是80公分款。。打算明年會走路時再穿~




 


彩色圓點連身衣~材質稍厚~比較適合春秋穿。。








 


點點長褲和超可愛的格紋洋裝我也都是買80cm打算明年再給麻糬穿~







 


然後是這件紫色花花開襟連身衣~~


材質輕薄舒適又好穿~這件我喜歡到很常給麻糬穿耶~


 




 



 






小麻糬:麻麻~就算好穿也是要幫我換一下衣服吧~







 


雖然夏天快要過完了~~不過台灣的秋老虎是很強的~


我相信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穿到...不然留著明年穿也很O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