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豪小呆突然開始瘋腳踏車....


豪小呆家裡原本就有右邊這台小折~~


又給我跑去買左邊這台小折...



本來以為他應該又是三分鐘熱度...


沒想到這次維持很久~而且很積極耶..


幾乎每個星期都跑去騎...


有時候還騎車去上班~~



連車衣.車褲..安全帽.手套..也都買了~~


不過因為是滿好的運動~所以我也很支持~~


只是我很懶惰~又不愛晒太陽...所以大部份時間豪小呆都自己去騎..


不然就跟同事去騎~~


偶爾我才會跟他去騎一下...



這天因為跟朋友相約...所以我們一路從石牌騎到關渡會合..


大家再一起騎到淡水...


好多台T3唷..


出發的時間大概是晚上七點半左右~~



這是在淡水7-11旁的休息區


來到這了~~一定要買我最愛的炸深海花枝


雖然一份100真的好貴...



大家再討論接下來要往哪裡騎....


死小孩豪小呆..不停的慫恿大家去騎淡水的山路~~


我們也不知道怎麼了..傻傻被說服@@



我們的騎車裝扮超呆超好笑...


我為了不要屁屁痛還穿了車褲..整個呆暴了...



還有一枚騎變速淑女車來亂的....


 


從淡水騎往北新庄的路上我們就快瘋了..要騎好幾個超抖的坡...


延路我們都沒有休息...


騎到山下己經飆汗臉漲紅了...腿也快酸死了


但重點我們還沒開始上山唷....



開始騎山路之後~~


女生們就沒辦法再說話了...


因為快不能呼吸了~~哈


不過我們很厲害唷...


我們全程山路都沒有休息...


一路騎上去呢....雖然一度覺得我腿快斷了~~哈...



終於到了山上一處可以泡冷泉的地方~~


大家趕快衝來泡..好紓緩一下腿部的疲累...



暴累之後泡個冷泉真是太~~太~~太舒服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騎到天元官...


泡冷泉的地方就在附近~~


據說元天官這邊是賞櫻的好地方....



一群人夜騎還滿好玩的~~




然後我們一群人又騎回石牌吃宵夜..


這時候已經是零晨三點左右了~~


是的..我們從晚上七點半騎到零晨三點...(雖然中間有在淡水7-11偷休息一個小時)


而且這天白天我還和豪小呆去了金山跟三芝


是不是超瘋狂的..我腿酸了好幾天啊~~


這家的四神湯我超愛喝的~~便宜料又多....


不過居然沒拍到四神湯~~


但甜不辣也不錯吃~~


這家是老店...只賣宵夜時段..每次去生意都超好的....





 總而言之~~今天的夜騎很充實也很開心...雖然腿快斷了


但真的很好玩...


只是騎山路好累唷..下次我們可不可以走悠閒一點的路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